当前位置:

帮助青少年为梦想发声 《演说吧,少年》栏目即将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树 2018-06-16 09: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赢在演说董事长李岩先生(右)与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赢在演说联合创始人刘定现场分享演讲的魅力。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6月15日下午,赢在演说领袖学院与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芒果TV达成战略合作,《赢在演说》栏目将通过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芒果TV在全球76个国家及地区播出,其中《演说吧,少年》是专门针对8-18岁青少年的演讲节目,挖掘培养青少年潜力,打开青少年语言开关,帮助青少年为梦想发声,见证语言的力量。

  “演说具有一种魅力,也能很好地提升青少年的自信和学习能力,”赢在演说联合创始人刘定表示,报名参加《演说吧,少年》的所有青少年都将有机会参加赢在演说《少年领袖特训营》系统培训,所有参训学员将统一排练节目录播,另有3-5位学员可获得单独节目展现机会。赢在演说董事长李岩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少年演说家、未来领袖。

  此外,主办方将为所有参加全球汇演的学员颁发赢在演说《少年领袖特训营》毕业证书,表现优异者还将获得湖南国际频道《演说吧,少年》证书。

  有意参加少年领袖特训营的家长和青少年可前往长沙市天心区相府国际酒店18F报名,或拨打电话:15575811234、18627571234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16/685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