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萨帝创艺中国行驶入郁金香 开启国际高端家电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6-14 15: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将携手长沙郁金香装饰建材家具城开启湖南第二场国际高端家电巡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专属化、实景化体验,卡萨帝携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节目《你好!生活家》同款艺术家电驶入湖南长沙,以高端第一的行业实力为高净值人群搭建高端生活方式交互平台。

   巡展车上搭载的是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方式分享秀《你好!生活家》栏目全套同款家电,这档由知名媒体人杨澜担纲主持的栏目,为国内一二线城市中产阶级消费群体打造了高端生活方式进阶样本,栏目现场布局的家电全部由卡萨帝提供,除了以MSA控氧保鲜科技首次破解行业“控温保鲜”桎梏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还有依托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为每件待洗衣物“量衣定制”专属洗护方案的纤见洗衣机,以区别于整个行业的高端科技打造“分区送风”,且不仅1次吹5种温度的风,更能根据人体需求为每个人定制“专属舒适”的天玺空调……“卡萨帝式”高端生活方式一一呈现。

  本次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巡展体验时间为6月23日、24日,体验地点为长沙郁金香装饰建材家具城北门广场。郁金香装饰建材家具城内名品荟萃,涵盖装饰建材所有门类,连续四年获得长沙人最看好的建材卖场的荣誉称号。巡展期间,不仅可以享受卡萨帝高端定制体验,郁金香装饰建材家具城也带来了现金大奖活动,有机会获得1000-49999元现金大奖。

  6月23日-24日相约郁金香装饰建材家具城广场,卡萨帝将继续秉承“人单合一”理念,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用全球第一的原创科技实力开启高端生活的大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14/685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