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龙虾看演出 长沙万达公馆举办“比邻节”打造有爱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夏菁 2018-06-11 15: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达公馆“比邻节”现场,物业请业主免费吃龙虾

比邻节社区晚会现场

物业为业主提供免费的红酒、啤酒和饮料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勇)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好的邻里关系与生活品质息息相关。

  6月10日晚,由万象美物业举办的第一届“比邻节”在长沙万达公馆举行。恰逢周末的傍晚,业主们坐在一起吃龙虾、喝啤酒、看表演、唱歌、聊天,孩子们则在一起嬉戏打闹……好不惬意。

  夏天的傍晚,当然是一边吃着小龙虾喝着啤酒一边乘凉最爽。活动现场,万象美物业为业主们提供了丰富的美食,小龙虾、啤酒、奶茶、西瓜、各种点心……业主们可以自助领取,三五成群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多位业主也将自家的餐桌搬到现场,将自己做好的美食拿出来与邻居分享。

  此外,舞台上,万象美物业的工作人员还为业主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海草舞、儿童歌舞表演等,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们打成一片,共同为比邻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同时,万象美物业还向广大业主发出“邻里公约”,鼓励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相互友爱、相互帮助,共建美好家园。

  万象美物业长沙万达广场总经理李乐平表示,比邻节是万象美物业全国联动的一个活动,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业主平时工作忙,邻里之间交流少,为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由物业牵头举办“比邻节”,旨在让业主共同参与到社区大家庭的建设中来,拉近感情,让老人老有所安,孩子们在和谐安全的环境中共同成长。

  “除举办比邻节外,平时我们也从业主们的需求出发,为业主做好各种服务。”李乐平表示,为方便业主的生活,除做好自身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同时,物业还为业主提供专车送高铁站机场、保姆培训等服务,真正成为业主身边的生活管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11/685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