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阵容、购票、交通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总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郭茜 2018-06-08 10: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热情的音浪与遭遇躁动的耳膜,这无疑是音乐节最完美的搭档。6月9日-10日,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即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重磅开唱,对于歌迷而言,他们正期待着每一个被音浪击中的瞬间,期待那些在狂欢中肆意飞扬的青春时光。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

  阵容:多名艺人集结唱响清凉盛夏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舞台上,我们将与“都市民谣诗人”李志、“摇滚乐老炮”痛仰乐队、“暖心民谣乐队”好妹妹、“中国最时髦乐队”新裤子等近40组大牌乐队、艺人及电音DJ如期而遇,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音乐狂欢。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名单。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专辑签售时间表。

  门票:预售票即将售罄,该出手时快出手

  6月9日-10日,今年草莓音乐节的正式演出时间就在眼前,记者从今年长沙草莓音乐节总票房处获悉,本届草莓音乐节门票销售情况火爆,其中6月9日的门票即将售罄,6月10日门票也仅余少量,还没买票的草莓粉丝们,要赶紧出手买票了。

  凭“音乐节门票及封套”到君合天玺认购指定房源单位可享额外99折优惠。

  演出时间:13:40–21:50

  兑票时间:11:00–20:50

  入场时间:12:40–21:00

  交通:如何来到现场?

  地铁

乘坐地铁2号线抵达光达站(2号线终点站)

  从1号出口步行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光达-梅溪湖西

  首末班车时间:06:30-23:00票价:最高6元

  地铁1号线:开福区政府-尚双塘

  首末班车时间:06:30-23:00票价:最高6元

  注:1号线与2号线换乘站点为“五一广场”。

公交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最近站点为“柞树塘站”,途经该站点的公交线路有5条。观众可乘坐220路、263路、917路、星沙105路、星沙112路来到现场

  自驾

  建议市内自驾观众主要通过劳动路和香樟路到达草莓音乐节现场。城北方向来的车辆,请走劳动路。城南方向来的车辆,请走香樟路。

  通过高速公路前往活动现场的观众,可从榔梨收费站(S40机场高速出口)下高速,经过黄兴大道、劳动东路东延长线到达长沙草莓现场;或从干杉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入口)下高速,经过黄江公路到达场馆;从雨花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出口)下高速,经长沙大道、花侯路劳动路到达现场。(停车位由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现场观众停车位数量较少, 请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到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郭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08/685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