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签约上合组织 酒鬼酒助力青岛峰会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5-29 15: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酒鬼酒将助力青岛峰会

  5月25日,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中粮集团签约上合组织,酒鬼酒助力2018青岛峰会。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同志与中粮集团授权代表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中粮集团正式成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

  酒鬼酒作为中粮集团旗下企业,热烈祝贺、坚决拥护并全力支持集团赞助和保障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有高度又柔和的红坛酒鬼酒,以独特的馥郁酒韵,为国际交流助兴添彩。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青岛举行。上海合作组织(简称上合组织)作为一个地区性国际组织,成立于2001年。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印度八国,人口合计超过30亿,占世界总人口的近一半,已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综合性国际组织,正在成为维护国际和平、促进区域发展的重大积极因素。

  此次青岛峰会是上合组织实现首次扩员后的第一次盛会,也是我国2018年的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之一,是一场举世瞩目、声震全球的国际盛会。

  中粮集团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拥有酒鬼酒、长城葡萄酒、蒙牛等众多知名品牌,曾经多次赞助和保障国家的重大国事活动和国宴。

  酒鬼酒作为中粮集团旗下重要品牌,曾经随同中粮集团一起亮相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能源部长、2017年金砖国家农业部长、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等会议晚宴。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29/685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