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宝贝”第2季封面萌娃招募 万元畅玩礼包等你拿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5-28 11: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晒娃,咱换个姿势。

  每个孩子是上天赐予父母最好的礼物,一颦一笑,是快乐是幸福,可亲可爱,是梦想是未来;孩子每一步成长都期望得到记录;孩子每一次进步,都期待得到陪伴与认可;红网与您一起发现孩子的优秀,目睹孩子的成长,见证孩子的进步。

  即日起,晒娃,向宝贝示爱,除了朋友圈,红网给你提供“最高调”的模式,全湖南人都能看见。

红网千屏征集启动。

  红网千屏再征封面萌娃 全年联动造强势亲子品牌

  即日起,由红网传媒倾情策划的红宝贝第2季“娱乐一夏”封面萌娃招募正式启动,红网、时刻新闻、多块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大屏及千块电梯小屏将全渠道联动,为宝妈宝爸们提供全“弗兰”人都能看见的展示平台及千屏晒娃的机会。

  “红宝贝”是湖南红网2018年重磅打造的亲子类品牌活动。以娱乐季、实践季、选秀季三大主题贯穿全年计划,吸引0—12岁儿童参与。强强联手湖南优质展演平台、儿童游乐、培训机构、母婴平台,运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对评选出的萌娃进行全年无缝隙、多渠道曝光。以线上征集展示为主,并通过微博、微信传播助力,线下通过千屏展示宝贝主题广告,配合创意亲子活动,进行深入传播。

丰富的夏日畅玩礼包等你拿。

  超万元夏日畅玩礼包 百万广告资源包等你拿

  6月是属于儿童的季节,校园表演、忙碌的课堂、枯燥的培训……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吗?儿童节,父母需要做的,就是归还孩子享有的玩乐权益,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在游戏中获得成长快乐。加盟红宝贝,让孩子们获得更丰富的娱乐方式。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季将围绕“六一”节点,为宝贝娱乐一“夏”专属定制奖品,除了让获奖萌娃有机会亮相红网独家户外大、小屏外,还可获得超万元的畅玩礼包,囊括鑫远鑫悦汇提供的儿童游乐卡、母婴用品消费卡、玩具体验劵,童真优格提供的童装消费券等。

  只要你觉得自家宝贝够萌,即可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红宝贝2”或点击菜单栏“红宝贝2”进入活动界面,并按照要求填写姓名、电话、宝宝年龄、宝贝娱乐地分享等相关信息,上传宝贝精美照片参与报名。

  只要审核通过,评选页面展示出宝贝的照片即报名成功,可同步分享朋友圈,为宝贝拉动人气。此外,只要参加活动即可获得童真优格提供的儿童T恤一件哟。

  活动时间:即日起——6月4日

  活动报名: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

  活动咨询:关注小编号“红网-乐姐 或 cslife16”

  活动规则:

  报名阶段请按照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参加年龄不超过12岁,上传照片(大小≤1M,数量≤3张)版权归自己所有,禁止恶搞,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报名成功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以给同一宝贝投3票,不得刷票,一旦发现刷票行为,将视情况减票或取消活动资格;

  按票数高低排序,前二名宝贝除了获得相应的畅玩礼包外,还能成为“红宝贝”封面萌娃,刊登在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牌上,让全城宝妈宝爸看到自家宝贝的风采。(封面广告将刊登一周,LED广告牌位置:春天百货大屏、黄兴广场大屏、南门口大屏、各大高速路口大屏、高铁南站大屏、汽车西站大屏)

  活动期间,按票数高低排序,第三至第六名除了获得相应的畅玩礼包外,还能当选红网“红宝贝”每周之星,刊登红网独家千块电梯广告屏。

  建议:上传精美图片,上传逗趣抖音视频,助攻宝贝拉票,还有机会获邀“童心童语”采访哟。

  奖项设置:

  上镜宝贝(2名)价值2000元的夏日畅玩礼包、当选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牌封面萌娃;

  阳光宝贝(4名)价值1000元的夏日畅玩礼包、当选红网千块电梯广告屏的屏幕萌娃;

  人气宝贝(10名)价值500元夏日畅玩礼包

  参与礼品:凡报名参与活动,可获得童真优格提供的精品宝贝T恤等惊喜礼品

  投票抽奖:大眼象儿童影像馆提供的价值588元儿童摄影卡

扫一扫,参与活动及了解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28/685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