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鬼酒共享窖池 首批“窖主”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夏菁 2018-05-28 10: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洁)经过近200天的紧张筹备,酒鬼酒共享窖池在期待中迎来了第一批“窖主”。2018年5月24日-5月26日,来自全国20多位“窖主”,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顺钢、总工程师樊林,齐聚湘西共同感受湘西山水之美,品味窖池美酒之醉。

共话白酒大未来—窖主研讨会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樊林

  酒鬼酒共享窖池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鼎级创新模式,以不断颠覆传统的商业思维,实现了中国白酒行业的创新创变。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樊林在致辞中表示:“酒鬼酒共享窖池的推出,就是要转型升级服务,“窖主”和“窖友”不再是单纯被动地接受一个工业化的产品,而是深度参与到产品生产中来。”

  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彭近远在现场为“窖主”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国家级白酒评委、国家一级品酒师彭德君女士表示,将继续秉持匠心精神,专心酿好酒,为“窖主”做好酿酒、储酒和调酒等各项服务。酒鬼酒共享窖池战略合作伙伴《糖烟酒周刊》华糖易购副总经理徐振林对共享窖池的模式和玩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中国白酒行业首批“窖主”

  酒鬼酒共享窖池研讨会上诞生了中国白酒行业首批“窖主”。来自江苏淮安的经销商史洪亚表示:“酒鬼酒共享窖池锻造了行业领先的商业模式,也提供了丰富的营销资源,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也解决了我们经销商的痛点。思路决定出路,机会永远给与我们这些敢于创新,敢于尝试的人。”

共享窖池签约仪式现场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与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就酒鬼酒共享窖池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张仁江表示:“战略合作期间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面向会员做好酒鬼酒共享窖池的运营和推广工作。”

  本次酒鬼酒共享窖池研讨会的氛围积极热烈,“窖主”们非常认可酒鬼酒共享窖池的模式,认可酒鬼酒的品牌和品质,对运作酒鬼酒共享窖池项目充满信心。

身着艳丽服饰的苗族姑娘站成一排,打起苗鼓,齐声唱起苗歌,请客人们喝拦门酒

酒之魂开酿仪式:“窖主”们走进共享窖池车间,酿酒师傅们身着湘西特色服饰,结合湘西民间传统酿酒工艺,上演了一场庄重神圣的酿酒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28/685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