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农产品走出去 家边购“湘品出湘”主题馆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5-25 15: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边购集团负责人金睿现场致辞

耒阳市领导参观家边购“湘品出湘”主题馆

家边购“湘品出湘”耒阳主题馆内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唐频辉)浏阳的豆豉、耒阳的神农国油,还有郴州的各色美食,现在都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了。5月25日,家边购超市“湘品出湘”耒阳主题馆在北辰三角洲正式亮相,同一天,还有另外8家家边购“湘品出湘”主题馆在北京、广州、长沙三地亮相,助力100多种湖南特色农产品走出原产地,走到消费者家门口,推动湖南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在长沙北辰三角洲家边购D3店内,记者看到,来自耒阳的多款优质农产品比如茶油被摆放在门口最显眼的位置,供消费者选购。家边购“湘品出湘”品牌活动分多批次推广,未来还将辐射湖北、江西、云南等地,建立多个特色地域主题馆,更好地传播湘文化,助力湖湘特色产业的发展,达到精准产业扶贫的效果。

  同时,家边购作为零售新力量,将借助湘品出湘品牌活动,深挖湖湘特色优质农产品资源,依托“ 互联网+”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创新产销对接产业扶贫模式,解决“农产品进城”瓶颈。“GO 优选”无人货柜、“GO便利”无人货架等零售实体产物也将发挥其价值。

  目前,家边购已和浏阳、耒阳、双牌等多个区域签约城乡双向流通战略合作,以订单农业的方式与 当地供销社合作,批量生产定制消费团体所需的产品,提高人们绿色健康生活品质。同时,依靠整 合消费者真实需求数据,有利于农户在生产上按照科学的方式种植消费者真正所需的农产品,解决 农户盲目种植、销路无门等问题,以此提高农户的积极性,增加农户收入来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25/685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