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之步转型教培业继续发力 大地艺术培训职校今年8月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5-21 11: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贵之步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竣工

贵之步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竣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以女鞋发家的贵之步开始转型教培业,最近又有了新动作,5 月20日,贵之步大地艺术培训职校大厦竣工,该艺校致力于艺术高中生培训与教育,将于今年8月 正式招生。这是是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教育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是继贵之步0-3岁高端 早教中心、贵之步6-12岁小学课后高端托育中心,贵之步3-16岁高端课后文化培训中心和艺术培训 中心后的又一力作,致力于高端高考艺术的培训。

  贵之步大地艺术培训职校大厦专为艺术高中生而建设,面积超两万平方米,设有学生公寓、画材超 市、文化展厅,其中四五楼为文化教室,一楼是文化展厅与学生食堂,二三楼是专业教育,拥有学 生公寓120套,还有蓝球场、羽毛球场、学生音乐文化广场、学生画材专业超市等,配套设施完备 。学校还设有学生心理课专门教室、青少年法律常识教室等,为学生和教师带来身心养生讲座和传 统文化学习,学校拥专业师资团队过百人。

  此外,在智能管理方面,大地艺术培训学校设立门禁系统,全封闭式管理;24小时100多个摄像头 实时监控;学生家长和学校可以进行实时视频沟通 ,学生和老师可以在线视频沟通;此外,学生 生活管理和服务也非常智能化,拥有智能化的超市,校园一卡通方便快捷,智能化的音乐广场,孩 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设置音乐,智能化的洗衣房,投币即用。

  该学校的创办人和总设计师是贵之步董事长郑靖女士,还有拥有九年办学经验的资深艺术培训老师 坐镇,“这些老师在湖南艺术培训界非常资深,累计培训出的艺考生近万人,培养出清华北大等高 等艺术学府的高考艺术生近百名,并且本科通过率达到95%,初步确定今年第一批学生累计达到800 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21/685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