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爱心助残”网络平台启动 个体工商户献爱心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5-21 10: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爱心助残”网络平台启动现场。

个体工商户献爱心。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叶毓)5月20日上午,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衡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衡阳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联合开展“爱满雁城网络助残”活动,动员全市个体工商户捐资助残,启动“爱心助残”网络平台。残疾人代表和陪护人员、个体工商户代表人、爱心助残志愿者、衡阳市工商局和衡阳市残联干部职工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衡阳市工商局捐款20万元,衡阳市个私协会也积极发动广大私营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开展爱心助残募捐活动,截至当天,共计募捐金额102万元。另外,助残的募捐全部收支将纳入衡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账户,由该基金会统一进行财务核算和管理。

  “希望个体工商户能持续我们的爱心善举,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伸出我们大家的手,献出我们大家的爱,带给残疾人朋友奋起的信心,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我们的力量,做出我们应有的社会责任承担。”个私协会代表无限极湖南分公司衡阳经销商刘艳表示。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21/685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