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带宝贝去童乐会逛玩 实惠购物还有亲子游戏玩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5-18 16: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王2018开福万达童乐会现场

佳贝艾特品牌负责人致辞

受捐赠方:长沙星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唐频辉)本周末就是传说中的“520”表白日,各大商家也纷纷借这一好时机大玩促销,举办各种活动以吸引消费者。5月18日,孩子王&佳贝爱特2018全国大型巡回童乐会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开幕,家有小宝贝的妈妈周末可以带着宝贝前来逛一逛,现场不仅汇集纸尿裤、奶粉、婴儿洗护等一系列品牌集中促销,还有亲子游戏、儿童游乐等互动体验项目,一站式购齐宝宝用品的同时还能免费带宝贝玩得开心。

  开幕式现场,孩子王联合荷兰原罐进口羊奶品牌佳贝爱特、万达广场启动“佳贝爱特优爱行动”,向长沙星苑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价值数万元的羊奶粉,让他们获得更好的营养。

  在童乐会现场购买宝宝用品也能享实惠,孩子王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童乐会联合近百个母婴用品品牌举办,促销力度也非常大,18-20日期间至童乐会现场购物满588元即可返一张50元全场券,券在手机领取后可无门槛抵用,同时只要购买20元门票,就可以获得价值520元的大礼包,还可以享价值3280元云南旅游抽奖券一张。

  现场还设有奶粉搬运工、趣味智力大挑战、宝宝投篮大挑战等趣味亲子活动增进亲子感情,培养亲子默契,锻炼宝宝智慧和身体协调能力,还设有超宝拍摄区,帮助家长留住亲子时光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8/685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