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由沉睡】星港自由沉睡系列床垫测评:睡感与颜值并存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5-18 10: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家居界又有大动作。33年专业生产床垫的品牌企业星港家居,今年5月抛出重磅,一次性推出一个大系列共计五款床垫产品,并表示,后续还会有新款型加入。

  星港家居此次推出的五款床垫产品被名为自由沉睡系列,定位中高端,是以布袋弹簧为主的特色系列床垫。弹簧床垫的市场需求空间较大,此次自由沉睡系列,更是在原来弹簧床垫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创新,产品风格偏简洁素色,整体观感更加厚重大气,睡感偏软。全部带分区睡感,入门两款为5分区,后面三款为7分区,不再是以单纯的软硬睡感进行区分。该系列床垫起步入门款定价即在4500元以上,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为追求生活品质,追求更加高质量睡眠的人群量身打造。

  更加年轻时尚的外形设计,加上爱情故事背景的宣传诉求,明显意指85后90后年轻的消费人群。此次自由沉睡系列共有五款床垫,分别是星之恋、星之梦、星之舞、星之约、星之风,以下是评测报告。

  【评测产品】:星之风

  【产品规格】:1800*2000*280mm

  星空下我想和你去吹吹风

  繁星点点清风习习两颗追求自由的心洗净铅华褪去伪装

  向我中意的人倾诉:终于等到你


  自由沉睡系列主打睡感与颜值并存,星之风作为基础款,颜值也是相当在线,风格素雅简约,细节处呈现高级感和时尚感。整款床垫的亮点在于它的弹簧,五分区独立袋装弹簧,针对头颈区、肩背区、腰椎区、骨盆区、小腿区这五个身体部位对于承托力的需求进行弹簧组合设计,提供不同软硬程度的支撑,更能充分贴合人体曲线,对睡眠中身体的各个动作给予有效回应,保护脊椎健康舒展。

  星之风采用了更优于普通乳胶的水洗乳胶,高弹性、高承载性,承托更加平稳。同时无噪音,无震动,促进睡眠质量,达到全静眠的要求。床垫的反面增加了低温纤维棕板,软硬适中,解决布袋弹簧床垫由于床板不平塌陷的问题。五分区独立袋装弹簧与水洗乳胶的结合,形成了一个舒适护脊的睡眠系统,为消费者对睡眠的高标准和高要求找到了一个绝佳的突破口。

  综合评分:★★★★★

  【评测产品】:星之约

  【产品规格】:1800*2000*280mm

  星空下的约会

  繁星点点两颗自由的心萌发倾诉

  见了你我的心是欢喜的再星空下开出了一朵花


  星之约从外观上来说,是一张极具设计感的床垫。大胆的将设计感与流行感融入到家居生活中,这是星港产品外形的一次突破与创新。圆形裥花图案为床垫整体增添了一股俏皮的气息,沉稳中不失俏皮,俏皮中又带高冷的气息,是备受都市白领青睐的风格。

  与星之风相呼应的五分区独立袋装弹簧和水洗乳胶,为床垫赋予了极佳的弹性和支撑力,不仅静音,还具有较强的承压能力,足以提升人们的睡眠质量。除此之外,3D材料的加入更是星之约的亮眼之处,网孔的3D结构,既能透气又能透热,还能起到防霉防菌的作用。三维的空间,平衡了人体的压力,使得支撑更加舒适而有力,消费者所追求的细腻睡感,在此得以实现。

  综合评分:★★★★★

  【评测产品】:星之舞

  【产品规格】:1800*2000*300mm

  星空下的舞蹈

  繁星点点清风习习无乐无器两颗自由的心随性而舞

  摇曳在星空下的舞姿可谓写自欢方于心期共


  星之舞的外观走的是“性冷淡风”,朴素,但又不缺奢华。设计简洁、高冷文艺都是星之舞给人的感觉。从配色上来说,白与灰的碰撞,也是高贵与纯净的碰撞,床垫质感得以提升,高端面料的使用,又让睡感呈现出极其细腻的感官,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气,适合搭配各类床具使用。

  从功能性来说,星之舞采用七分区独立袋装弹簧,针对头颈区、肩背区、腰椎区、骨盆区、膝盖区、小腿区、足踝区这七个身体部位对于承托力的需求进行弹簧组合设计,精准细分人体各个受力部位,提供最好的贴合承托。水洗乳胶和3D材料的搭配使用,保障了床垫的环保程度和透气程度,将睡眠的舒适感和安全感又提升一个档次,睡眠不干扰,深睡不中断,一整晚全静眠。

  综合评分:★★★★★

  【评测产品】:星之恋

  【产品规格】:1800*2000*290mm

  星空下的爱恋与告白

  繁星点点两颗自由的心为彼此跳动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那一个


  星之恋,从外观上来看,是一款会让人“一见钟情”的床垫,无论是从面料布花纹的选择,还是到床垫表面裥花图案的设计,无一不彰显着设计者的创意与用心。优雅的弧形转角围边设计,内部包裹优质高弹海绵,能缓解边角撞击力,起到防撞防塌的作用。

  星之恋沿袭自由沉睡系列的特点,亮点依旧在七分区独立袋装弹簧上,针对头、肩、背、腰、臀、腿、脚七区位人体工程学设计,对各种睡姿给予有效回应,智能调节合理受力,确保脊椎健康舒展,促进血液循环,水洗乳胶搭配双层3D材料,促进压力支撑平衡,全面贴合体型的每一个部位,达到睡眠养生的目的,用高品质的睡眠开启美好的一天。

  综合评分:★★★★★

  【评测产品】:星之梦

  【产品规格】:1800*2000*330mm

  星空下的绮丽美梦

  繁星点点两个对的人身心合

  好梦好眠此心安处是吾乡


  星之梦,在床垫工艺上可以称之为“睡眠艺术品”,犹如艺术品般的外形,足以抓住颜控们的眼球。是完美睡感与高颜值的代名词。星港家居的工艺水平和服务理念,亦能从此床垫上窥得一斑。

  睡感与颜值并存,其功能性也是不得不说的。七分区独立袋装弹簧层的设计,细腻而又贴合身体曲线,使得身体接触面的空气流通更加自由,捕捉细微睡眠动作,达到减少和分散压力的目的,立体承托返力,体感更加舒爽,从而减少睡眠时反转次数,达到互不干扰睡眠的睡眠臻镜。

  星之梦在乳胶的选择上也更加慎重,引进了高端进口乳胶,同时具备国产乳胶的全部有点,而进口乳胶的纯度也更高!进口乳胶有细小的网状结构排气孔,身体移动会使床垫受到挤压,从而产生空气循环,减少身体潮气,维持体温,采用了TALALAY工艺,透气性更好,弹性更佳。双层3D材料的巧妙运动,与进口乳胶相互促进,从而形成了一个微小的循环系统,抗菌防螨优化睡眠环境。

  3D材料上层,铺了一层德国依沃珑防螨面料。依沃珑的成分为70%聚酯纤维和30%尼龙纤维组成的双组分结构,不含任何添加剂及化学成分,也未经任何化学方法处理。面料易洗快干,透气性非常好,以优异的透气性和完美的防水性能,可以阻止各种污染物质,以致密的纤维组织防止螨虫和灰尘,达到清新的睡眠环境。

  综合评分:★★★★★

  总结:

  自由沉睡系列五款新品,均是5星评测结果,是目前星港所有产品中最具特色的一个系列。独立袋装弹簧和不同的内材进行巧妙搭配,为每款床垫建立了独特睡感,产品如其名,自由沉睡,更健康更舒适,想怎么睡就怎么睡。

  据了解,自由沉睡系列已登陆星港家居部分直营店面。更多关于自由沉睡系列的详细情况,消费者可以去下列卖场体验,或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889-9047进行咨询。

  袁家岭店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81号 君临天下107#

  电话:0731-8411 3555

  居然之家高桥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2段 8号 居然高桥店2-1016

  电话:0731-8872 5056 153 8898 6602

  欧亚达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178号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A4楼6#-7#

  电话:0731-8870 8807

  喜盈门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3段36号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6楼

  电话:0731-8993 0128153 8898 7509

  井湾子店

  地址:长沙市井湾子家具广场B座2楼 2078#

  电话:0731-9501 3829 153 8898 7809

  井湾子国际家居店

  地址:长沙市井湾子国际家居博览中心1楼 1011号

  电话:0731-8827 3766

  红星美凯龙韶山店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1楼 A0688#

  电话:0731-8414 5448 153 8898 6319

  梅溪湖店

  地址:枫林三路天顶乡汽车站旁井湾子国际家居梅溪湖店负一楼B1009-1010号

  电话:0731-8273 7231153 8896 6796

  广大环球店

  地址:长沙市河西广大环球家具超市1楼 B座 25#

  电话:0731-8227 4128 153 8898 6691

  郁金香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杜英路郁金香建材市场南侧2栋2楼

  电话:0731-8971 1535153 6785 1535

  鑫佰加店

  地址:宁乡豪德市场汇展中心鑫佰加二楼(星港专卖店)

  电话:0731-8740 0799153 8898 6812

  红星美凯龙银红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与岳华路交汇处

  电话:0731 8289 2181 153 8898 6869

  旺德府店: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旺德府名品建材中心三楼星港家居

  电话:0731-84531799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8/685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