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糖尿病大型公益活动 全城征集招募中

来源:红网 作者:孙继国 编辑:夏菁 2018-05-17 10: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蜂舞人间糖尿病大型公益活动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孙继国)5月20日,央企国药控股维安国医馆与湖南本土蜂产品品牌蜂舞人间将达成战略合作,规划打造专业糖尿病康复中心,并启动糖尿病主题大型公益活动,致力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获得健康。

  维安国医馆,隶属于央企中国医药集团在湘大型国有企业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旗下。维安国医馆传承并运用中医文化,以“爱传递,心服务,正道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一切以患者为先”的服务理念和“名医、名品、名店”的服务定位,提供高质药品、专业医师、贴心服务,为患者的疾病管理与用药安全竭尽全力。

  2018年,维安国医馆将糖尿病专科作为重点打造项目,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而2018年5月20日是蜂舞人间品牌故事《蜂之缘 since1918》百周年庆,蜂舞人间正计划开展帮扶贫困糖尿病患者主题公益活动。蜂舞人间以“利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优先考虑消费者健康和利益,严格把控产品与服务质量,与维安国医馆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迅速达成共识,并决定共同启动糖尿病主题大型公益活动。参与本次公益行动的合作方还有上市公司三诺生物。三诺生物作为国内血糖仪第一股、国际上领先的血糖监测专家,为本次活动提供有力见证与支持。

  吸引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除了高度一致的企业理念外,更重要的是蜂舞人间的专业性。蜂舞人间董事长刘家银的曾祖父于1918年开始从事养蜂,并四代传承养蜂。1998年第四代传承人刘家银创立明园蜂业,后担任第六届蜂产品协会副会长。因长期高强度的企业管理工作,2010年他被检查出糖尿病,住院、打针、吃药,病情却更严重,以至卧床不起,病重的他不得不离开明园蜂业。

  养病期间,刘家银结合传统医学智慧,摸索出一套以蜂初乳为核心的综合自然疗法,奇迹般地恢复健康。2013年,为了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帮助蜂农提高收入、繁荣养蜂业,他创办了蜂舞人间。蜂舞人间自成立起,以蜂初乳为核心的综合自然疗法帮助300多位糖尿病患者获得健康。

  蜂舞人间品牌故事100周年之际,与维安国医馆规划打造糖尿病康复中心,同时与上市公司三诺生物合作,5月20日,共同开启糖尿病专家公益义诊及贫困患者免费诊治活动,以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得到实惠专业的诊治。活动将特邀中华中医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湖南省自然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内科主任医师胡联中现场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胡联中在中医基本理论研究方面见解独到,先后发表论文10余篇,著有《医药学新论》《内科病证学》。

  届时,活动现场将公开分享蜂舞人间董事长刘家银首创的糖尿病综合自然疗法,并设有糖尿病康复患者交流分享、三诺免费提供血糖仪检测及报告、赠品派送等环节。

  同时,所有前来就诊的糖尿病患者都有机会参与公益活动,每10个报名参与者就产生1个公益名额,由蜂舞人间出物资,以这10人的名义捐赠救助一位贫困糖尿病患者,让每一位参与到活动中的人,不仅自己收获健康,还能贡献善心,传递正能量。

  活动地点:维安国医馆(长沙市岳华路与咸嘉湖路的交叉口)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0日 上午8:00

  活动人数:活动限量50席,以预约先后顺序为准

  报名咨询:400 860 8667

来源:红网

作者:孙继国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7/685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