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CTV一镇一品”湖南地区发展项目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龙星海 编辑:李茜 2018-05-16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下午,“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项目资源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龙星海)5月15日下午,“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项目资源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现场启动了一镇一品湖南地区发展项目。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等领导出席。

  特色小镇文化、培植区域行业匠心品牌的互联网传媒平台。项目基于资源优势、致力培植能够代表区域、行业的优质企业,推进产城融合发展。项目的核心价值旨在挖掘区域特色文化、培育行业领跑品牌、弘扬匠心领袖精神。

  与会专家认为,特色小镇的特色既要深入挖掘区域文化历史特色,又需要紧密结合产业特色,又要避免“百镇一面”的类型化,达到差异化发展的目的。特色小镇的发展给当地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企业除了依照自身逻辑进行发展,更需要结合特色小镇的特色进行品牌包装和塑造,与特色小镇形成“特色共享”效应。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谢建军介绍,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目前已拥有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等会员企业600多家,可以为“CCTV一镇一品”项目提供强大的资源,更好地助力项目打造地方名片,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地方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龙星海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6/685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