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了解优质纸尿裤如何生产?湖南省消委邀你走进一朵车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5-16 09: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作为宝爸宝妈的你,面对超市琳琅满目的纸尿裤产品,你是否有过选择困难症?在选择国外品牌还是国内品牌,你是否纠结过?

  其实,来自多地消协组织的比较试验表明,如今不少国产纸尿裤产品在诸多方面已远远超过了某些国外品牌。面对一款款精美的国产纸尿裤,你也许很好奇那“神秘的车间”,并想亲眼见证产品“神奇”的性能,毕竟看得见用得才放心。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就准备为你提供一次这样的机会,名额有限,赶快报名。

  为深入开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拟于5月22日联合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一次纸尿裤产品消费体验活动。此次消费体验活动,将邀请消费者走进“一朵”生产车间,参观产品研究实验室,消费者参与产品性能对比试验,现场通过盲测、专业性能检测,从“柔软性”“干爽性”“透气性”“防漏性”等方面,亲眼见证国产纸尿裤的优质性能。

  为此,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拟向社会公开征集20名消费者作为消费体验员(当然,如果你可爱的小宝宝愿意的话,你可以把他或她一起带上),于5月22日(星期二)统一乘车前往位于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安)的一朵工业园实地体验。即日起至5月20日,省消费者委员会接受消费者短信报名,只要你热心消费维权工作,积极参加消委组织的活动,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并将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手机号码、身体状况等编辑成短信发至手机18573105009。届时,省消委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20名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参加5月22日的纸尿裤产品消费体验活动。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希望通过这次纸尿裤产品消费体验活动,一方面倡导纸尿裤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另一方面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摈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6/685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