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湖楼2018第十三届厨师擂台争霸赛纪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菁 2018-05-14 15: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道精美的菜肴,往往能够给人带来美好的享受。

  不一定是鲍参翅肚或是燕窝鹿茸,也许只是一道匠心独具的家常菜,也让人醉心和满足。

  “湘江北去千层浪,爽气南来第一楼”,作为湖南本土的餐饮翘楚,西湖楼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传统,营造良好的公司氛围,引导“绿色、健康、营养”的消费理念,展示西湖楼员工烹饪风采,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创作精神,特举办第十三届“西湖楼之厨师擂台争霸赛”。

2018第十三届西湖楼厨师擂台争霸赛开幕式在4月27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隆重举行。

巍巍城楼,青墙碧瓦,西湖楼独特的中式古典建筑主体与月湖公园相映成趣,组成一派湘楚景胜。

西湖楼的所有员工身着工装,精髓抖擞列队参加了开幕式。

擂台赛在员工们青春洋溢的舞姿中拉开序幕。

西湖楼总经理致辞

西湖楼行政总厨致辞

参赛的后厨选手们神采飞扬,集体宣誓词。

以秦董事长为代表的大赛评委列席参加开幕式。

擂台赛在大气恢弘的百岁堂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的活动主题是:健康、创新、展现后厨风采,旨在提高厨师专业技能,传播健康美食理念。平时都说,前厅服务员的仪容仪表、服务技能是餐厅的一张脸,而后厨师傅平时只是在默默地工作付出。今天这场技能大赛,就是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各位师傅都尽情的展现,让大家看看,后厨师傅们的双手,是餐厅的心脏 。

评委们现场试菜品尝,打分记录。

  此次比赛一共40位大厨参赛,共有120道精美的菜品。

 

特等奖:心灵鸡汤

一等奖:姜辣秘制蛇

 

一等奖:清汤牛腩

二等奖:葱香仔鸭

 

二等奖:烧辣椒大片牛肉

二等奖:芥兰牛肉

 

三等奖:蟹先生爱上臭豆腐

 

三等奖:萝卜丝炒羊肚丝

三等奖:开心鸭胗

 

三等奖:芽白梗炒红薯粉

  各色菜肴摆盘精美,造型别致,器皿考究,厨师们匠心巧思,尤其是获奖作品在“色、香、味”均达到炉火纯青、令人叹为观止的境界。

  “创造和留住每一位顾客,把每一位员工塑造成有用之才。”

  西湖楼人本着“团结、拼搏、勤奋、好学”精神,笑迎四海宾客,为食客们提供热忱、优质的服务,在湖南本土餐饮中拔得头筹,成为美食品牌的佼佼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4/685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