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陪妈妈美在时光里 悦方母亲节推多项互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阳 编辑:李茜 2018-05-11 17: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母亲节,悦方ID MALL推出诸多互动活动。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卢阳)周末就是母亲节,各大卖场也举办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吸引人 气,悦方ID MALL准备了四大主题活动,还有众多优惠。

  5月13日,会员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前往L3直播间,拍摄“陪你美在时光里”母子亲情照,由化妆师为你们打造妆容,并由专业摄影师用快门留住你们的笑容。

  5月13日,上午场10:30-12:00、下午场15:00-16:30,在L2阅读区第二书房将举办一场特别的活动,将用纯天然【蓝草】染料,跟随草木染的老师们亲手绘制一件独一无二的爱心T恤,送给最爱的 超人妈妈。活动中将评选出三名超人妈妈获得“陪你美在时光里”母子亲情照一张,每场活动还将抽取一位幸运妈妈获得价值200元的免费借阅月卡一张。

  5月7日-5月20日,全场餐饮店铺消费享6倍积分,5月18日,更有超100份热门美食礼券499积分兑换。在悦方逛吃逛吃逛吃停不下来,一不小心积攒了这么多积分怎么用?在店内购物、停车付款时,卡内积分就能直接抵扣现金啦。1000分抵10元,最高能抵1000元。参与店铺:B1F:too cool forschool、美宝莲、海马体照相馆、 Beeroom;L1F:欧舒丹、UA安德玛、CHOCOOLATE、Hardy Hardy 、欧莱雅;L2F:Lee、Levis、d&x、辛普森、POLICE;L3F:芬狄诗、Mind Bridge、卡姿兰;L4F :Yi Studio;L5F:乐会港式餐厅。消费满100元可免费停车三小时,300积分可抵扣1小时。

  优衣库:5月11日-5月13日,单笔消费满299元即可获赠伊丽莎白雅顿微笑礼盒一份。

  施华洛世奇:4月29日-5月13日,买满2,000元即可获赠摩登休闲包一个。

  悦诗风吟: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新版小绿瓶/限量版控油散粉即可获赠一张抽奖券,双人济州岛游往返机票等你来拿。

  维多利亚的秘密:Love is heavenly系列(50ml香水+同款走珠香水+同系列香氛身体乳或者同系列 香氛喷雾三件单瓶)原价934元,现688一套;部分配饰类货品5折优惠。另有其他身体护理,内裤,睡衣组合优惠活动,详情可进店咨询。

  潘多拉:5月7日-5月20日,购买正价商品满1280元加1元即可获赠价值798元全新925银手镯。

  欧野眼镜:5月13日,Pattern joy图趣系列限时秒杀开启,原价399,秒杀价99。

  aojo:母亲节,aojo准备了几款眼镜,让美少女妈妈乐享当妈的生活,有了宝宝,也不要忘记自己哦。

  木马·韩:5月13日,全场满200减30,满400减60,满600减90。

  新石器烤肉:即日起至5月31日,进店消费满100元即赠30元电子券一张。

  大米先生:每周一送水果,进店消费满15元+2元即可换购冰豆奶一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1/685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