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升级 酒鬼酒共享窖池全国窖主招募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洁 编辑:李茜 2018-05-11 17: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彭近远现场深度剖析共享窖池。

现场观众品鉴酒鬼酒。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洁)2018年5月10日,酒鬼酒共享窖池“窖主”招募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酒鬼酒首次公开了升级改造后的酒鬼酒共享窖池酿造车间,经销商广泛关注的窖池酒的包装设计,以及新鲜出炉、引爆全场的窖池原酒,同时,有备而来的酒鬼酒共享窖池在轰动了酒圈半年之后,正式启动招募“窖主”,众多经销商想拥有一个酒厂的梦想也即将实现。

  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2018年中国白酒行业,全面回暖,形成市场向优质品牌集中,资源向优质渠道集中,品牌向优质服务集中的发展态势。酒鬼酒共享窖池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了生产信息透明化、生产资源共享化、渠道资源专属化、个性定制机制化,完成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个性化创造,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针对酒鬼酒共享窖池的窖主权益和市场操作,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彭近远给予了深度剖析和详细的解答。他表示,酒鬼酒共享窖池,从经销商和消费者出发,为经销商提供专属定制服务,从源头见证,从规模把控,以稀缺创造价值,实现了窖主尊崇珍贵的权益、保证每位窖主稳健超高的市场回报。

  同时,酒鬼酒公司还为各位窖主提供专属6日湘西游、中国酒业“窖主”大会、窖池体验中心建设支持、品鉴会支持等市场支持,为窖主做好销售服务,搞好售后服务,让窖主和窖众销售无忧!

  彭近远表示,酒鬼酒共享窖池,600万的市场价值,是高价值高回报,酒鬼酒愿与优秀经销商齐占风口,共同腾飞。

  为了让现场嘉宾更加深入了解酒鬼酒馥郁香之妙,活动现场特邀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酒鬼酒品酒大师彭德君、酒鬼酒酿酒大师陈玉红、酒鬼酒调酒大师张庆国三位大师,现场教学,与现场嘉宾共同品位酒鬼酒馥郁香之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洁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1/685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