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妈妈是世界的女王,也是我心中的公主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5-11 09: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的时间都流逝在了儿女上、家庭中、厨房间。但是妈妈也时常带上美丽光环,闪耀在生活各处。

  广场舞女王

  你以为妈妈每天去跳广场舞只是活动筋骨?

  其实,早在音乐的律动中,身体矫健的妈妈步伐早就轻盈,旋转、跳跃一如当年。

  旅游团女王

  你以为妈妈跟团旅游,只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

  其实,游遍全国并不只是年轻时的梦,即使在妈妈这个年纪,也想用健康的脚步,去丈量这个世界。

  麻将桌女王

  你以为妈妈帮搓麻将只是消遣时光?

  其实,这更是一场智力的博弈,在你来我往的落牌中,妈妈早已猜到每个人手上的王牌。

  妈妈是那个搭了“时光机器”来到这里,但是再也找不到回程车的旅人。比起各种热烈的期望,最想要就是希望妈妈一路健康,充分享受人生,做我的小公主。

  这一生,我们在被爱中成长,在施爱中成熟。女儿,母亲,母亲的母亲——变化的是角色,不变的是关怀与呵护,是爱的传承。金浩茶油25年,以天然营养,守护妈妈,守护家人。

  除去守护的心,我们还持有一颗感恩的心。金浩茶油京东旗舰店,母亲节感恩前行,不止商品价格直降好礼,还有部分第二件0元优惠,欢迎各位戳图选购。对于离家的朋友而言,寄一件“油”礼,用油香留味,代替自己做妈妈厨房的好伙伴,更显浪漫温情而有礼。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1/685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