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原创设计添新生力 长沙学院再展服装毕业佳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5-09 18: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极具中国风的设计作品。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向婉)走出象牙塔,你是以怎样的姿态?长沙学院的艺术设计毕业生们通过接受大众检验的方式,张扬个性,宣誓“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为中国原创设计势力再添新生力量。

  5月8日晚,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比赛长沙学院分赛区在长沙学院举办,作为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的一道特色大餐,2018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以专业T台秀的方式集中展示,让来自校内外的学生、服装爱好者、合作企业代表大饱眼福。

  此次服装展以“立夏”为主题,寓意活力奔放,学院借此祝愿毕业生们走入社会后展开更精彩的人生。现场共展出19位毕业生超100余件服装作品,成衣设计各具风格,涵盖亲子生活、年轻商务、中国风等系列。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该专业就业率高、就业面广,可涉足服饰及家居、玩具等周边,同时,忘不了等校企合作单位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实践、就业机会。

  部分毕业作品赏析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9/685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