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30天户外阅读打卡 近百名小新星学员被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编辑:李茜 2018-05-08 15: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户外阅读的学员与家长。

受表彰的孩子和家长。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邓菁)随着家长对少儿教育越来越重视,各大少儿培训机构层出不穷,那么,孩子们在接受培训教育的时候,家长如何参与其中呢?“没有坚持不了的孩子,只有坚持不了的家长,”5月6日,一位陪伴孩子坚持了30天户外阅读打卡的家长如此分享到,她的孩子果果参加了长沙幼少儿国际教育领导品牌小新星国际教育联合梅溪湖当当书院共同发起的“30天户外阅读”活动,顺利完成任务,现场受到表彰,同时被表彰的还有其他近百名孩子及其家长。

  “英语是一门语言,最重要的是交流,30天户外阅读打卡赛,就是让孩子们走出家和学校,去与陌生人用英语交流,在提升自信的同时也让孩子学会灵活运用所学的语言。”小新星国际教育负责人表示,30天户外阅读打卡赛是小新星国际教育最新推出的户外交互式阅读比赛,让孩子走出家门,走上街头巷尾,向陌生人用英文朗诵故事文章,并由陌生人签字评分打卡,每天坚持。比赛旨在培养孩子坚持不懈,自信大胆的优秀特质。

  通过父母的鼓励督促和孩子的不懈坚持,本次获奖的都是坚持25天以上的家庭,孩子的年龄从5到13岁不等,但不变的坚持是他们的受表彰的共同原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8/685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