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又添一可逛吃的精品超市 Olé在长沙IFS国金中心开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5-08 09: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端精品超市Olé长沙首家店在长沙IFS国金中心开业。

Olé精品超市内的面包屋。

超市内供会员体验的概念厨房。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5月7日,长沙IFS国金中心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正式开业,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Olé长沙首家店也在长沙IFS国金中心负一楼盛大开业,作为Olé在湖南的第一家店、在全国的第45家店,Olé精品超市以舒适的环境、新奇丰富的商品给长沙市民带来了逛超市的又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汇集世界优质商品,无需出国可放心购

  自2004年成立以来,Olé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连续多年保持双位数增长。Olé进口商品比例高达75%左右,通过塑造场景式的购物体验空间,在门店内打造花店、面包坊、酒窖、美食中心等专业区域,从精致新奇的礼品,到进口新鲜食材,再到个性生活用品,顾客可以尽情挑选。

  逛累了,还可以在店里的咖啡吧点杯咖啡,和朋友坐着聊聊天,享受热闹都市里的慢生活。超市还设有电子价签、自助收银机,顾客可以获得便利的数字化购物体验。

  顾客可以在Olé尽情挑选各类优质礼品:来自世界各地著名酒庄的美酒,“巧克力王国”比利时的优质巧克力,琳琅满目的新奇特糖果零食,各类新鲜花束、创意搭配的干花礼盒,包含车厘子、奇异果、蓝莓等各种应季及稀缺性水果,可以自由搭配组合的水果手信礼盒……门店服务台可提供礼品包装服务,为顾客提供精致、时尚、创意、健康的礼品之选。

  也可以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优质食材:源头可追溯的有机蔬果,来自澳大利亚的谷饲牛排、新西兰的银鳕鱼,还有种类丰富的五谷杂粮、农副干货,以及各类中式、西式调味料,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热爱西式美食的人们,可以在这里挑选到品种丰富的奶酪,还有伊比利亚橡果火腿、鱼子酱等。店里还设有专业的母婴中心,种类丰富的婴幼儿奶粉、辅食、纸尿裤等,为新手妈妈提供涵盖吃、穿、用、护理等一站式母婴呵护。在健康护理中心,顾客无需出国、代购,便可买到各种口碑明星护肤产品。

  设专业厨房、品鉴课堂,打造会员交流平台

  随着零售行业逐渐向体验式场景的转换,Olé长沙国金店为会员们准备了专业的概念厨房。“开业后将定期举办专业的烹饪课堂、烘焙课堂,葡萄酒、咖啡品鉴课堂,插花课堂、亲子活动等,由专业美食厨师、专业品酒师来现场演绎,”Olé长沙国金店相关负责人表示,Olé精品超市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购物场所,将给长沙会员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新店开业期间,优惠活动也比较多。华润通会员开业首日可享受购物9折优惠;开业期间,还有满288立减30元优惠券、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满 200元立减50元的超级优惠、母亲节单笔消费满588元赠送50元购物卡等优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8/685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