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龙仓长沙IFS开业 大牌云集近70家品牌首次入湘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5-07 15: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金中心开业现场,人气火爆。图/长沙IFS提供

粉丝排队抢购KAWS公仔。图/长沙IFS提供

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备受关注。图/长沙IFS提供

约20家国际名品属首次进驻华中区。图/长沙IFS提供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由香港九龙仓集团投资建设的综合商业旗舰项目长沙国金中心(简称长沙IFS)正式开业。记者获悉,长沙IFS是目前九龙仓集团投资物业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项目,投资总额逾200亿,为华中地区树立了全新零售商业新地标。

  “香港九龙仓集团非常荣幸能为长沙呈现全新综合商业地产项目——长沙IFS,项目集合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未来,这里定将成为华中区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九龙仓集团副主席李玉芳表示,作为区域商业发展的里程碑式项目,长沙IFS其发展模式及规模均为九龙仓集团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

  记者现场看到,长沙IFS除了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之外,更致力于拓展对城市艺术文化氛围的营造,与国际艺术家KAWS联同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带来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打造全新华中零售商业以及潮流文化新地标。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KAWS助阵开业现场,共同见证该铜制永久地标艺术作品的正式亮相,KAWS的明星粉丝林俊杰也是来到现场与艺术家以及雕塑互动,与众多潮人达人齐聚长沙IFS。

  大牌云集 约20家国际名品首次进驻华中区

  记者观察,长沙IFS云集各大国际品牌及名店,其丰富多元的业态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购物体验,在提升长沙以及整个华中市场的零售多元性的同时,也将开创全新的消费新局面。

  长沙IFS开业,引进近400家特色商铺,不少知名品牌同步亮相。据官方消息,包括Hermes、Dior、PRADA、Dior Homme、VALENTINO、Saint Laurent、Moncler、Van Cleef & Arpels、JIMMY CHOO等在内的近70家品牌属首次入湘。其中Parkson Beauty、JIMMY CHOO、Brunello Cucinelli、Stuart Weitzman、Abercrombie & Fitch、COS、Qeelin、Chiara Ferragni、Alexandre de Paris、Reflections、Bebe等约20家国际名品属首次进驻华中区。

  更有超过50家国际一线名品旗舰店,包括LOUIS VUITTON、 GUCCI、 PRADA、 VALENTINO、Dolce & Gabbana等,众多店铺更以双层概念旗舰店规格亮相。此外,娱乐、生活体验店铺如国际级真冰溜冰场The Rink,全新综合性零售概念店Parkson Beauty,百丽宫影城、OCE家居,精品超市Ole’也将陆续亮相。

  国际级艺术跨界商业 引领全新艺术生活体验

  九龙仓集团致力将文化艺术传播作为一种社会责任来推进,持续探索艺术与商业相结合的各种可能性。

  此次九龙仓长沙IFS开业,邀请到国际艺术家KAWS首度与商业深度合作,联同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带来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雕塑从设计到建成历时301天,运用8吨铜,带来最为引人瞩目的长沙IFS专属地标艺术作品,成为各路名人及公众打卡必去的新地标。

  此次合作还推出了10款SEEING/WATCHING限量主题纪念品,并已于4月26日开启全球独家预售,消息一经发布,即吸引一众明星粉丝纷纷发布与SEEING/WATCHING公仔的亲密合照,引发KAWS热潮。5月7日, KAWS期间限定店也同期开启,KAWS爱好者们可以进店参观经典COMPANION及BFF的作品,以及制作雕塑过程的珍贵图像及影像,而主题纪念品的线下售卖更吸引众多粉丝排队抢购,成为城中热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7/685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