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4月9批次食品不合格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李茜 2018-05-07 10: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近日,长沙市食药监发布4月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场监测信息专报。4月,民生100快检室共检测样品33611批次。其中,问题样品9批次。不合格食品已被销毁。

  湖南省丰彩好润佳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白辣椒二氧化硫项目不合格,被销毁3公斤。步步高环宇店销售的油麦菜甲氰菊酯项目不合格,被销毁13公斤。长沙市开福区润万家农贸市场30号摊位销售的雄鱼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票据不全,已启动法检。雨花区凤凰园农贸市场55号、56号销售的长豆角有机磷农药和氨基甲酸酯项目不合格,被销毁1.6公斤。高桥大市场农产品市场高双湖1栋-A-08销售的白辣椒二氧化硫项目不合格,被销毁6公斤等。红星农副产品市场7-115销售的四季豆有机磷农药和氨基甲酸酯项目不合格,被销毁7.6公斤。

  本报记者 李姝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