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吃对油才不让宝宝输在起跑线上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5-07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家长在膳食营养搭配方面给宝宝做了多重调查工作,但是却在食用油选择方面却忽视营养选择。你的吃油观还停留在“只重视口感,不重视营养;只管好吃不好吃,不管健康不健康”的层面吗?食用油作为一日三餐的日常,宝宝要怎么吃油才更利于成长呢?

  茶油Ω-3脂肪酸含量高,助力宝宝智力发育

  茶油被誉为“聪明油”。医学研究表明:亚油酸、亚麻酸是人大脑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物质。山茶油亚油酸(Ω-6)和亚麻酸(Ω-3)4:1的比例被称为“脑黄金”的最佳配比,对提高宝宝智力非常有帮助。而且,山茶油中富含的油酸和亚油酸在人体内可以转化成DHA(俗称“脑黄金”)和EPA,对宝宝智力的发育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不仅如此,就连美国卫生研究院NIH营养平衡委员会主席西姆普勒斯博士将茶油称为“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植物油”,且推荐人们将山茶油作为主要食用油。

  并且,茶油能促进矿剂的生成和钙的吸收,所以对宝宝的骨骼生长也可起重要作用。父母们可使用金浩山茶油为宝宝烹饪美食,其口味清香、不油腻,可大大促进宝宝的食欲。

  金浩茶油6s低温冷榨工艺 天然营养锁留新科技

  金浩茶油自1993年成立以来,致力油茶行业25年,一直以高标准严苛茶油品质。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至臻营养体验,金浩不断革新技艺,创新发展6S低温冷工艺。不同于传统压榨工艺的是,经过低温冷榨的油茶果,天然营养活性成分会保留更加完整,更能满足宝宝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能让宝宝吸收更多有效物质,助力其健康成长。

  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少吃油,吃好油”不仅是立足于现在,更是遇见未来的健康好身体。春夏之际,正是万物滋长的季节,对于宝宝而言,也是发育身体的好时期。各位追逐健康的朋友,赶快提一瓶金浩油茶籽油回家,在这个人间五月享受营养好滋味。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7/685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