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IFS打造尊尚会籍体验 会员优享独家限定礼遇

来源:红网 编辑:洪经 2018-05-05 15: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7日,长沙IFS即将盛大开业。长沙IFS体量巨大、定位全面,不仅以1 IFS 452米的高度坐拥“湖南第一高楼”的美誉,更是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将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精品商户,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未来还将引入众多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而长沙IFS与国际艺术家KAWS进行的跨界合作,带来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并将推出一系列限量周边纪念品,更是引起了大众的热捧,成为城市时尚潮流地标。

  事实上,长沙IFS能给予大众的不止于此,长沙IFS独家推出THE TOP 会籍计划。THE TOP不仅意指城市的最高点,更代表至高无上的尊贵体验及最为优质的服务。秉承匠心服务理念,长沙IFS打造华中独一无二的尊尚会籍体验,让每一位尊贵的THE TOP会员优享独家限定礼遇,从此开启尚流生活享受之旅。

  极致匠心 尊崇服务

  长沙IFS珍视每一位客人,将“一心只为做好一件事”的匠人精神运用到了会员服务中,在停车权益、硬件设施服务等方面,以智能化的科技手段结合人性化的服务,务求保证会员尊崇体验。长沙IFS向THE TOP 会员提供无感停车、预约停车等贴心服务。对于THE TOP金卡会员以及THE TOP白金卡会员拥有更加尊贵的权益,不仅可以享受代客泊车、VIP专属车位等专属权益,还可以享受位于商场L2层的THE TOP VIP LOUNGE的沙龙区、专属休息区、等体贴舒适的体验空间。在这个城市中央的奢华空间,THE TOP白金卡会员们可以享受一对一管家服务,VIP客服大使将提供专业的服饰搭配、赠礼建议、订餐预约、潮流资讯分享、代客试衣等尊崇服务,更拥有专属衣帽间,在私密舒适的环境中,亲身体验及购买当季最热潮品。体贴到细节的服务,皆源自于极致匠心。

  私享礼遇,精致关怀

  长沙IFS 拥有华中区无与伦比的奢侈品牌资源,不仅拥有一众华中首家旗舰店及双层概念店,提供更多时尚选择,更能拉近您与国际时尚秀场的距离,为THE TOP会员们提供丰厚礼遇。成为长沙IFS THE TOP会员,不仅享有部分活动的优先报名权,更有机会通过专享渠道获得各国际名品限量款、最新款的优先购买权,免去排队、订购过程中的种种麻烦,轻松在第一时间将当季最不容错过的潮品收入囊中。近期大热的KAWS:SEEING/WATCHING限量周边纪念品,便是仅限供给THE TOP会员选购 。作为THE TOP金卡会员及白金卡会员,无论是您生日还是您宝贝生日,长沙IFS都将第一时间送上温暖的祝福和礼遇,温馨相伴您生活的每一次感动时刻。

  尚流生活 品味人生

  长沙IFS为您带来专属的风尚生活。作为THE TOP会员,可以体验为VIP量身打造的多元活动,除了拓展视野及人际交流的专属活动、当季流行时装秀、开阔思想的文化活动、增进家庭情感的亲子活动,更是有机会参加各大一线品牌以及明星的特邀活动,与明星近距离互动。THE TOP白金卡会员,则不仅有机会直接飞到巴黎、米兰等时装周观看当季最热大秀,还可享受畅游礼遇,获得限量全球旅行往返机票,入驻豪华星级酒店。长沙IFS,邀您一起探索人生的宽度。

  长沙IFS为THE TOP会员提供的尊崇服务、私享礼遇、尚流活动,皆体现了长沙IFS承载的用心。细到购物时的提袋、宝贝的生日,广至畅游世界、开阔思想,众多福利及惊喜的背后,是长沙IFS对THE TOP会员们生活方式的深层理解及提升。THE TOP VIP以长沙IFS 为平台,聚合省内外精英人群,打造高品质社群,为THE TOP 会员们提供一个时尚、艺术、文化、慈善的交流平台。长沙IFS,用极致匠心,打造华中无上的尊尚会籍体验。

  长沙IFS THE TOP会员权益介绍

  THE TOP电子会员

  关注长沙IFS官方微信服务号,免费注册。

  会员权益:专享活动 ▪ 优惠礼券 ▪ 寻车缴费 ▪ 会员礼遇

  THE TOP尊享会员

  单日消费累计满2,000元,或年度消费累计满10,000元。

  会员权益:品牌礼遇 ▪ 积分换礼 ▪ 专享活动 ▪ 优惠礼券 ▪ 寻车缴费 ▪ 会员礼遇

  THE TOP金卡会员

  单日消费累计满20,000元,或年度消费累计满50,000元。

  会员权益:THE TOP贵宾室、免费停车2小时、VIP专属停车区、尊迎车服务、特邀活动、品牌礼遇、专属换礼、宝贝专享、生日礼遇

  THE TOP白金会员

  单日消费累计满80,000元,或年度消费累计满150,000元。

  会员权益:THE TOP管家服务、THE TOP贵宾室、免费停车3小时、VIP专属停车区、尊迎车服务、代客泊车、预约停车、畅游礼遇、特邀活动、宝贝专享

  现在加入长沙IFS THE TOP会员,享会员好礼。

来源:红网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5/685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