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只活体蝴蝶飞进凯德 邀你来玩蝴蝶涂鸦及标本制作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5-04 14: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凯德广场“Mo力花园 首届蝴蝶生态艺术展”开展

蝴蝶涂鸦活动等你来参与。

市民积极参与蝴蝶展活动。

  周末去哪玩?带孩子去凯德广场赏蝴蝶、玩蝴蝶涂鸦吧。5月5日-6日,凯德广场“Mo力花园 首届蝴蝶生态艺术展”开展啦,上万只活体蝴蝶邀您共赏,现场还可以带家人一起完成标本DIY、赏美蝶、蝴蝶涂鸦,惊喜不断。

  5月5-6日每天下午2点至晚上8点半,凯德星会员积分商户消费满288元并上传小票至2.0即可在一楼客服台获赠蝴蝶标本一份,沃尔玛超市不参与,每天60份,送完即止。

  5月5-6日每周六下午两点半、晚上7点开始,每场限招募25组亲子家庭参加蝴蝶DIY标本制作、蝶变乐高积木大比拼、百米画卷蝶变涂鸦等游戏,等着你的加入。

  5月20日15:00-17:00还将上演浪漫心动季:招募10组情侣来蝴蝶花房求爱告白,蝴蝶花仙子共舞千蝶仪式,让蝴蝶来见证你们的爱情。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4/685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