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售与艺术互补引流 圣得西时尚T恤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8-05-01 18: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晓威主题画展在圣得西五一轻生活馆举办。

圣得西与周晓威的跨界之作。

消费者DIY专属T恤。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向婉)伴随消费升级,零售商业发展至今,已不仅有售卖功能,更多体验的元素逐步融入其中,成为新的引流手段,甚至融入赏心悦目的艺术,形成“1+1>2”的效果。

  近日,“新青年,轻生活”圣得西2018时尚T恤节之轻生活系列沙龙“自在——新青年画家周晓威主题画展”在圣得西五一轻生活馆举办,这家单一的服饰店正用自己的方式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

  在活动现场,消费者除了能购买到圣得西最新服饰,还能免费一睹艺术大师风采。此外,圣得西与周晓威的跨界之作——限定T恤正式亮相,以“自由”为主题,宣誓品牌个性。在艺术家周晓威看来,服装与艺术本无界限,也是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而往往总被其功能性掩盖,如何提升其价值,需要更多艺术加持。

  “艺术源自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艺术表现形式多样,应该选择让自己过得舒服自在的艺术。”周晓威如是说。在艺术家的指导下,现场消费者脑洞大开,动手尽情发挥手绘专属T恤。

  圣得西企业市场部总监周风华表示,代表随性、不拘谨、放松自我的轻生活方式,是新青年喜欢与崇尚的生活方式。基于此,才有了“新青年,轻生活”圣得西2018时尚T恤节,才有了轻生活系列沙龙。同时透露,圣得西轻生活系列沙龙将在5月的每周周末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01/685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