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之言·清爽走去大海湖南首赛在洋湖湿地公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8-04-29 14: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爽女生的获得者们。

本次赛事的前三名获得者。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蔚蓝的大海、通透的天空、微凉的海风,再加上柔软的海滩,每个人心中都有过这样的一个“看海梦”,这个五一,很多未出长沙城的市民也享受到一股来自海洋的清凉。4月29日上午,海之言“清爽走去大海” 健步走湖南首站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2000多位热爱健康、心向大海的市民参与环洋湖湿地公园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中途还经历“清爽水世界”“清爽雪世界”“清爽泡泡世界”等活动环节,趣味十足,身心都得到很好释放。

  以体育旅游为形态的集运动、社交、趣玩为一体的B级赛事“清爽走去大海”全民健步走系列城市赛是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以清爽趣味徒步体验为出发点,结合“健康清爽”概念,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通过打造“轻运动”生态向消费者传递出“清爽”的理念和文化。

  活动自2017年推出,就在广大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今年的参与人数更多,将在湖南连续举办五场,第一站在洋湖湿地公园,5月6日将在株洲炎帝广场、5月20日将在长沙橘子洲头、5月26日将在衡阳南湖公园、6 月2日将在常德柳叶湖公园持续进行。

  经过6公里的趣味徒步走后,最终决出本场赛事的前三名,并对健步走过程中秀出自我、张扬个性的清爽女孩进行评选活动,5名年轻女生获得”清爽女生”称号,并获得丰厚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9/685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