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方助力大梦想家 缤纷体验燃动多彩五月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28 17: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ID MALL作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购物中心,六年间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让更多长沙市民发现创意就在身边。今年五一小长假,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悦方ID MALL将围绕潮文化、公益、爱的主题,以多维度的青年文化活动,为城市中心最活跃的青年人群打造一个态度和情感的表达阵地。此次悦方升级打造大型青年潮文化嘉年华,聚集多彩的年轻人,无限放大他们与身俱来有趣、有爱、有态度的梦想家精神,也将为大众开启一个创意生活场域。

  4月29日小长假前夕,以五彩斑斓的“梦”为灵感,在悦方户外南广场上创作了颇具实验性质的互动空间——悦彩亭,一座由彩色外围结构搭建的亭型建筑。亭型建筑通常是建筑师们绝佳的实验场所,此次悦方带着梦想家的开拓精神,通过尝试新的建筑理念和材料,表现“梦”的色彩和创造力,让这组建筑有着打破传统的装置视角。彩色与黑白、光滑镜面与原始粗糙、实体与虚幻形成奇妙对比,多种互动体验一一贯穿在观众体验的路线中。

  悦方完美升级大众感官多重享受,一场大型的潮流竞技运动PK赛首次在悦方ID MALL火力全开。融合黑色眼睛跑酷、F3花式篮球、CHILLI滑板、X-BOX、SKS街舞团体,呈现一个原声派的街头潮斗现场;并带来一系列表演赛:死飞极限单车团体、爵士女团等等。除此之外,三天不间断地为大众呈现高度参与性、互动性的系列活动:1000个后空翻挑战赛、跑酷烟花秀;现场还将融合布鲁斯口琴演奏。整个悦方户外南广场作为一个大舞台,免费向大众开放,让更多人在悦方ID MALL体验具有创意的、多姿多彩的青年向上文化。

  “一路沿溪”是悦方ID MALL自2016年开始的公益行动,先后去过怀化溆浦沿溪学校、怀化通道马龙中心学校。几年来,从最开始悦方的员工身体力行做公益,发展到顾客成为公益志愿者,悦方ID MALL不断影响并呼吁更多人参与其中。今年5月“一路沿溪”公益行动又将拉开序幕,携手商场品牌为山区学生捐建“悦方图书屋”;并把“随手公益”这个概念第一次融入到现场所有活动中,告诉大众“做公益”并不局限。通过有趣的互动,让大众自发为山区留守儿童的梦想助力,成为“公益梦想家”让爱心持久传递下去。悦方ID MALL希望未来继续传递这种执着、热诚、坚持的梦想家精神,以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除了现场趣味互动活动,悦方ID MALL还将在4月至5月期间为大众开启健康生活体验。4月14日起至29日期间每个周末,由专业教练带领顾客体验燃脂运动,酷热夏季来临前为健康打卡;5月跟手作达人学习布艺扎染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会员课堂将火力全开;H5线上脑力运动,答题赢取丰富大奖;此外与银行携手推出的餐饮优惠,现金抵用券玩转商场各大时尚品牌,更多详情可关注“悦方ID MALL”官方微信获取并报名参与。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8/685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