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通程用品质低价致敬劳动者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28 15: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对很多上班族来说是难得远足旅行的好时机,不过,这也是市民逛街购物“捡趴活”的好时机,因为各大商家也纷纷开始了各种形式的优惠促销活动。

  像通程商业联动旗下百货、电器、超市各业态通过中高端商品的低价化策略,以及不断的升级的购物体验,整体让利上千万,以各种形式的主题促销、互动活动让利消费者,成为市民购物休闲的绝佳去处。

  通程电器:品质低价、网红爆品促销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品质家电已经成当下消费主流。“五一”期间,大屏彩电、大容量冰箱洗衣机、独立式干衣机、嵌入式蒸烤箱、洗碗机、中央空调、中央新风、中央净水等全品类主流品牌家电厂商投入大量促销资源全力支持通程对品质家电进行重点推介。像赠送的礼品都是高品质的抖音网红产品,如戴森无绳吸尘器、博朗电动剃须刀、石墨烯理疗眼罩等。

  此外,通程电器在4月28日将推出团购宴。届时,海信、小天鹅9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容声322立升欧式多门冰箱、海信58英寸4K智能电视、三星55英寸4K壁挂平板电视、万和13升燃气热水、华为P10系列等众多品质家电将以超低价回馈消费者,真正做到“好商品、好价格、好供应”。同时通程电器会员从4月29日至5月2日期间还均可享受五倍积分活动。

  除了大牌爆品、低价普惠、品质享受的同时,通程商业众门店还有各种互动体验活动。像通程电器爱厨俱乐部有各种丰富的美食活动,为喜欢制作美食的顾客朋友提供绝佳体验机会;红星旗舰店在4月29日还将邀请花艺师、烘焙师现场教您插画艺术,并制作花食,真正感受美好生活。

  通程百货:百万礼券免费送、超低折扣享不停

  4月21日至28日,只要关注“通程百货”微信公众号,点击免费抢券,参与扫码抢券游戏活动后进行分享,邀请好友助力帮你点亮礼券,50元现金券就是你的啦!据悉,仅此项活动,通程百货就将免费向消费者发放价值超100万元的抵用券。

  此外,4月27日至5月1日,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红星店、星沙店将开展“满151元送100元,限时151元送151元”活动;通程奥特莱斯华晨店“满300元减80元;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店主力商品5.1折、黄金珠宝8.6折、化妆品满600减100以及全店消费满500送50元鞋券……等各种超低折扣优惠活动。

  通程佳惠超市:促销“组合拳”,总有一款满足您

  从4月28日开始,通程佳惠超市“五一”促销将全面启动,活动将一直延续到5月3日。期间,超市通过“假期出游商品大促销”、“居家聚会1站购”、“婚庆用品节”、“夏日无忧”等精彩纷呈活动将上千种商品让利消费者。

  像针对假期出游的顾客,超市精心挑选了防嗮、零食、纸品、洗发护发、出游T恤等100多种单品组合,以劲爆价向广大顾客推出,让消费者能放心无忧出行。而对假期在家聚会的,超市推出了“居家聚会1站购”的组合活动,生鲜、水果、白酒、红酒、饮料等500多个节日特价单品。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8/685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