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最光荣 350多名“城市美容师”普瑞大联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可欣 编辑:李茜 2018-04-27 10: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迎五一·望城环卫、园林工友大联欢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通讯员 易可欣)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6日下午,主题为“向劳动者致敬!”的迎五一·望城环卫、园林工友大联欢活动在普瑞酒店热烈举行。此次活动由望城区环卫局、园林局牵头,普瑞酒店主办,共邀请了350多名“城市美容师”参加。

  “劳动最光荣,尤其是我们的环卫、园林工人,脏了自己,美化了城市,是最可敬的”。普瑞酒店总经理李正林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工友的感谢和敬意,并向大家介绍了普瑞酒店提质改造后的变化。遥见青山妩媚,近赏湖水潋滟,耳闻呢喃鸟语,尽享碧水云天的普瑞酒店,将秉承“清新典雅、好客情怀”的待客之道,让每一个嘉宾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希望工友们到普瑞就像回家一样,安闲自得。

  精心制作的环卫和园林工友们辛勤工作的事迹视频和PPT图文演示,工友们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朴实中透出伟大,普通中透出崇高,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来宾。环卫、园林的代表发言,纯朴的语言、真情的流露,让大家感受到了工友们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赢得一阵一阵热烈的掌声。晚宴上,酒店大厨们为环卫、园林工友们精心制作了美味可口的佳肴,让他们在体验到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更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作为雷锋故乡人,我们一直注重社会责任,经常捐款捐物,组织开展集体公益活动,如走访慰问敬老院、社会福利院和贫困家庭,参加义务献血,慰问抗洪抢险的一线指战员,开展环境卫生义务大清扫等。普瑞酒店董事长朱跃华先生表示,身为普瑞人,常怀感恩心,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是每一个普瑞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普瑞人也会一直传承和弘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可欣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7/685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