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购五一】天虹CC.MALL:好吃好玩,春款1换2倍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27 10: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CC趣味野餐节。4月29日,好吃好玩满场嗨,票圈抖音享不停,呼啦圈大赛速加入,全程好礼大派送。

  CC星光宝贝秀。4月30日,炫酷童星秀,奇幻儿童剧,动感嘻哈秀,时尚时装秀。

  4.27日—5.2日,超市单笔实付满68元、百货单笔实付满388元即可参加套圈圈赢好礼活动,乐趣多多。不管你是套圈高手,还是套圈小白,都有机会来体验套圈圈的乐趣,施华洛世奇相框等好礼等你来拿。

  百货。春款1换2倍,夏款1换1.4倍,部分T裇一口价99-199元。5月4日-6日,百货单笔实付满388元,还可获得电动小风扇一台。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7/685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