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购五一 友阿全国百货店满300元立减51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丹 编辑:李茜 2018-04-27 10: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丹)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而友阿全国各门店也为消费者准备了玩乐五一大礼,4月27日到5月1日,友阿推出嗨购五一特别企划,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众多优惠活动,打造一场属于顾客的五一专属玩购盛宴。

  多重好礼 全国百货店满300减51

  活动期间,在友阿全国百货店购物,满300元减51元、满600元减102元,依此类推,多买减的越多,会员购物还享受双倍积分的专属福利。不参与满减活动的门店也纷纷推出超值的折扣和福利。长沙友阿奥特莱斯全场名品1折起,超多品牌欢享折上折;友阿电器最高5.1折抢好货,预交50最高抵1551元。据悉,此次活动堪称友阿各门店上半年最大力度的促销,各大品牌的赠礼和优惠也都相当诱人。

  在满减活动之外,友阿还推出电子购物卡98折返券活动。只要关注“微购友阿”微信号,点击友阿购进入电子购物卡平台购卡满1000元即可享受98折返利优惠,优惠以电子购物卡的形式实时返利,最高返利100元。友阿还与光大银行联手推出满立减优惠活动,刷光大银行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 最高立减200元。

  参与线上互动赢千万红包

  除了线下的各种优惠折扣,线上互动活动也是精彩不断。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4月26日-5月1日友阿还推出——今日“钱”力值测试,关注“微购友阿”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测试今日钱力值,即有机会获得扫地机器人、现金红包、门店51元无门槛券、积分、友阿海外购优惠券等千万壕礼。每天一次机会,分享多一次。

  本次五一活动线上线下全场景联动,友阿线上平台也推出特色活动助力五一。友阿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4月26起推出致敬五一专题活动,510元大礼包,登录即可领取,超值秒杀低至1元,万种海外好货低至5折起。日本资生堂防晒霜五一价209元,Swisse 钙片和维生素D两瓶组合仅售188元,雅诗兰黛眼部密集精华活动价仅需389元。友阿微店百万魔券任性送,澳洲原装进口Norco高钙巴氏鲜奶2瓶尝鲜价仅需148元。

  友阿五一狂欢趴马上开始啦,超值的优惠、红包福利都已准备好,只等您来啦!这个五一记得一起来友阿嗨够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丹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7/685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