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地球日:视社会责任为己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曼莉 编辑:李茜 2018-04-24 10: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曼莉)4月22日,为迎接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家边购地球日活动在家边购社区便利店北辰D3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创意DIY环保购物袋,呼吁人们低碳环保,注重环境保护问题。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周边居民前来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欢快的进行手工创意,用笔下的画作呼吁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地球。除此之外,现场还特别安排了专业老师进行创作指导,以提高参与者用户体验为主,享受乐趣同时,加深参与者对家边购品牌的认知度。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家边购作为零售行业新力量,在日常发展中,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服务”三高为原则,服务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绿色环保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做好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履行义务,做好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活动的举办,一则是迎接“地球日”,倡导绿色环保,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关爱地球,关爱环境;二则是践行家边购社会责任,以行动来呼吁更的人或企业,投身加入到行动中,践行个人或企业义务责任,推动社会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家边购始终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优质农产品上行和正品工业品下行为己任,从源头上把关,保证产品品质,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家边购在践行绿色发展要求的同时,重视企业发展理念,提升核心技术,于整个供应链体系中,环环把关,严格按照生产规章制度,并在生产运输环节上引进环保手段,将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整个企业发展当中,提高消费者健康绿色生活品质。

  做好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是每一家企业应尽的义务与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家边购践行社会责任,增强了人们低碳绿色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未来,家边购将秉承用心服务、恪守诚信的价值观,为我国健康绿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同时致力成为最贴心的生活服务平台,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曼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4/685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