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之步”涉足餐饮 厨师团队问鼎湘菜烹饪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倩 编辑:李茜 2018-04-23 15: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倩)“贵之步”不仅让脚尖走得好,也开始转战舌尖上的美味。近日,在“如切如磋·厨火湘传”湘菜烹饪大赛上,“贵之步”大厨们组成豪华阵容的霸气亮相,一展“贵之步”湘菜品牌独特的魅力,“贵之步”湘菜馆总厨蔡炼率队,现场烹饪私房牛腩特色湘菜参赛。

  总厨蔡炼从业18年,先后在金阳大酒店、贵之步私房牛腩等店任炒锅、厨师长、行政总厨,为“贵之步”湘菜的领头人。他率领厨师烹饪出来的私房牛腩等特色菜受到大赛专家评委、湖南著名湘菜大师聂厚忠、高沉香、罗干武、任伟政等人的好评。

  以女鞋起家的贵之步近年来动作频频,不仅开设亲子园,涉足幼儿教育领域,也在长沙开出“私房牛腩”等私房餐厅,将品牌文化融入到餐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倩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23/685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