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国际潮牌时装首秀4月22日开启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9 10: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心蕊)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将于4月22日,在桂花里步行街举办主题为“万有in力”的SHOW·长沙国际潮牌时装首秀。

  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此次将携手Philipp Plein、Vivienne Westwood 、Aimer、HAMINREMIX、OSP等诸多潮牌首秀长沙。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场大秀选择在国际时尚街区“桂花里”进行搭建,打造绚烂新奇的喷泉秀场,新潮的秀服与耀眼的灯光将为长沙人民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时尚盛宴。

  此外,购物中心还将联合新能源汽车特斯拉传递可持续生活方式,全新捷豹XFL新车也会在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隆重发布。此外,周年庆期间还将推出超值惊喜优惠:商场裙楼购物满1000送300,刷广发信用卡满1000再减100,餐饮消费100送50,超市购物全场8折优惠,消费满额抽奖100%中奖,美国双人8日游疯狂送等活动缤纷闪耀星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超值体验。

  时装秀将在晚七点三十分正式拉开帷幕,上演风格各异的品牌大秀,为长沙高端时尚人士呈现一场视觉盛宴,邀您共赴一场周年狂欢,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9/685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