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认过眼神 炒菜就要用高烟点金浩茶油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6 10: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你炒菜选油标准是什么?

  你知道食用油烟点过低会带来什么危害吗?

  你知道高温烹饪更适合高烟点茶油吗?

  中国人对于吃的追求早已达到巅峰造极的地步,利用煎炸烹煮等各种方法,尽其所能追求菜肴的色、香、味俱全;相反,西方的烹饪方式则相当“理性”,同一道菜从纽约到洛杉矶口味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有研究发现,油炸或者热油炒菜的时候油烟弥漫,PM2.5能迅速飙升几十倍。尤其近日,新华网一篇《女性肺癌高发 小心身边的杀手》刷爆网络,其中特别指出炒菜油烟导致女性肺癌高发。

  低烟点食用油烹饪,潜伏在身边的“杀手”

  “中国独特的烹饪方式,才是女性肺腺癌高发的重要因素。”中国胸外科肺癌联盟主席、首都医科大学肺癌诊疗中心主任支修益教授表示,女性在厨房的时间普遍比男性要长,因此遭受有害气体的危害更大,患肺癌的危险性也会相应增加。

  高烟点茶油还你清净厨房

  茶油作为东方独有的木本植物油,至今已有2300多年食用历史。茶油在我国流行至今,除去本身营养价值丰富之外,还有一个显著有点,就是烟点高达220°以上。此外,茶油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维生素E),可以在230℃高温连续油炸20小时不变质,不产生反式脂肪酸,品质也不会发生改变,是更理想、更健康的煎、炸、炒食用油。

  金浩茶油专注茶油25年

  金浩茶油致力于油茶行业25年。旗下明星产品金浩油茶籽油,甄选15年以上树龄优质油茶果,采用德国6S低温冷榨工艺,天然营养成分保留更完整。对于追逐健康厨房的一家之煮而言,富含营养且又高烟点的金浩油茶籽油将会用点滴好油,滋养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健康。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6/685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