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瞄准高铁影响力 国酒茅台·长沙高铁南站专卖店隆重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4-13 17: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酒茅台·长沙高铁南站专卖店开业。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4月10日,国酒茅台·长沙高铁南站专卖店正式开业,该专卖店位于长沙南站候车大厅A11进站口上方二层,是湖南省首家高铁专卖店,内设有商品展厅和休息厅,成为传播国酒茅台文化的又一个重要窗口。

  长沙南站是京港、沪昆、渝厦三线交换枢纽站,年客流量逾5000万人次,如此大的导流,使得高铁站成为各大品牌,尤其是快消品牌的必争之地。而国酒茅台作为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酿酒企业,厂房面积、储存酒库面积世界第一,单品销量世界第一的白酒品牌,更是不愿错过这一风水宝地。

  国酒茅台·长沙高铁南站专卖店面积近130平米,其中不仅有茅台酒的展示和销售区,还设有贵宾休息区、茅台文化体验区。“高铁是中高端消费者的‘必经之路’。国酒茅台·长沙高铁南站专卖店精准的覆盖了高铁目标人群,可以有效提升茅台的品牌影响力,也将持续讲好茅台故事,传播好茅台文化。”北京歌德盈香湖南分公司董事长吴铠先生这样表示。

  作为国内领先的酒类流通企业,北京歌德盈香贸易有限公司不仅是国内老酒的领军企业,在收购全球最大的葡萄酒电商也买酒后,历时三年已在全国11个省区建立超400家线下直营门店,更有望在开放加盟体系后突破1000家门店,成为线上守流,线下配送及服务的酒类新零售全国性标杆企业。

  在简约而热烈的气氛中,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先生、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先生、北京歌德盈香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公司董事长吴铠先生,共同为国酒茅台·长沙高铁南站专卖店进行了开业剪彩仪式。

  如何辨别茅台酒的真假?不同年份的茅台酒价格差别那么大,喝起来到底有多大区别?这些都是消费者最关心、最想知道的问题。 在随后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和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北京歌德盈香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区茅台文化建设服务提升年活动中,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知识产权保护部华南片区主任王云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鉴别真假茅台酒的方法,使大家对辨别真假茅台酒有了全面的认识。

  之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先生以2017年、2008年、2000年三支不同年份的53度飞天茅台酒为对比,生动直观地展示和讲解了新、老茅台酒的区别以及茅台酒的正确品饮方法。

  “2000年的飞天茅台色泽偏黄,但是香味更浓,口感更香醇,喝完才深刻体会珍藏茅台酒的魅力是如此之大。”不少现场嘉宾在品鉴后如此表示。而2000年的53度飞天茅台酒也价值不菲了,每瓶的市场价接近万元,是收藏界的抢手货。

  同时,“讲好茅台故事,传播茅台文化”之“我与茅台的故事”宣讲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社科院哲学博士后刘绪义教授、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销售区域经理肖飞、长沙华夏大酒店副总经理颜朝、长沙市收藏协会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长沙市收藏网总编辑乐兵、邬体书法传承人、著名书画家邬江弯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与茅台之间的精彩故事和精美的书法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3/685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