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崇义县正式列为“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示范县”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3 15: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环境保护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通过现场考察、组织申报材料审查、专家咨询,正式将江西省崇义县列为“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示范县(试点)”。

  申请国家有机产品示范基地必须具备优良的水、气、土等环境质量,不低于有机产品国家标准等要求。

  崇义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8.3%,优良的自然生态系统,纯天然的自然环境,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有机产业发展条件,孕育了野生南酸枣树和原生态油茶林。其中野生南酸枣林20余万亩,规模居全国之首,有“中国南酸枣之乡”之称,也成就了像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这样的知名绿色食品企业。

  1992年齐云山公司首创齐云山牌南酸枣食品,以其自然纯真、野生原味和纯滑柔韧的独特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国内南酸枣生产技术和质量的标杆,产销量遥遥领先。齐云山公司生产的高纯山茶油同样以其纯天然,“轻脂肪、好身材”,更健康的高纯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2017年,齐云山高纯山茶油通过有机食品认证,并获得了中国森林食品认证。

  近年来,崇义县充分发挥本地区独特的自然优势,实现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健康发展的双赢目标。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3/685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