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会议产业协会庆祝全球会议产业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滔 编辑:李茜 2018-04-12 14: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各会议机构庆祝全球会议产业日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胡滔)今日是全球第三个“会议产业日”。这是一个年轻的节日,一个重要的节日,一个全球会议管理者自己的节日。庆祝活动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展开,长沙市会议产业协会响应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国际专业会议组织者协会(IAPCO)、中国商务会展联盟等行业组织的号召积极组织参与庆祝活动,协会各会员单位纷纷用各种行动来庆祝和纪念这个节日。

  GMID,是Global Meetings Industry Day的简称,自2016年正式发起,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节日,在国内并不为大多数会议管理人所知。“全球会议产业日”的口号是:“Meetings Mean Business”会议就是商机!旨在向民众、企业和社会宣传商务会议、专业会议、协会大会、奖励旅游、贸易展览和公众展会的真正影响力。当一个行业有了自己的全球性节日,也说明此行业越来越受到全球政界、商界和业界专家的重视,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近年来,长沙经济发展迅速,晋升为新一线城市,会议产业也得到快速发展。长沙市委、市政府高重视发展会展经济,明确提出打造“国际国内会议目的地城市”的总目标,实施品牌培育、推进基础建设、强化市场主体建设、深化宣传推广四大行动,牢固树立大会展意识,持续加大会展政策支持力度,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第15届东亚论坛、华为全国生态伙伴大会、世界足球论坛、第七届北斗导航学术年会、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岳麓互联网峰会等一系列国际性中高端会议在长沙成功举办。

  长沙市会议产业协会是由长沙市会议产业主要企业共同成立的交流互助、沟通分享平台,目前拥有近80家会员单位,包含会务公司、会议酒店、会奖旅行社、展馆等主要企业,协会以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通过组织各类行业活动,积极参与行业公约和标准的建立和实施,着力推动长沙市的会议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这个会议人自己的节日中,长沙会议产业的酒店、场馆、会务公司、会奖旅行社纷纷发来庆祝节日的照片,有的是公司的合照,有的是部门的合照,向外界展示团队的风采,向社会宣传长沙会议产业和会议行业人的力量和影响力。正是有着这样一群年轻、活力的长沙会议人,耕耘在会议产业的每一个环节,为每一个会议落地长沙提供专业的服务,当会议圆满结束客户的一句肯定和感谢,足以让会议人成就感倍增,而背后高强度的工作量,以及伴随着工作压力可想而知,而会议人始终坚守、保持激情,塑造“会展湘军”的榜样力量。

  未来2-3年,长沙将有一大批高端会议设施落成,包括8000平方米会议厅的长沙国际会议中心、3500平方米会议厅的北辰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及众多高星级国际高端酒店。长沙会议湘军将积极提升专业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向社会和行业展示崭新的长沙会议形象,幸会长沙,我们在长沙等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滔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2/685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