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选址九龙仓 发布新任命预计年底开业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1 09: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九龙仓酒店宣布任命柯跃健先生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任命唐亚航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该酒店将于2018年底正式开业,作为尼依格罗品牌下第四家开业的酒店。

九龙仓酒店宣布任命柯跃健先生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

  在此任命前,柯先生于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担任总经理3年。柯先生从事酒店业超过25年,曾在香格里拉和朗廷等知名酒店担任高级管理层职位,并曾在欧洲、美国等不同地区工作,累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此外,他曾带领四家豪华酒店成功开业、及负责另外四家酒店重新定位的项目,为酒店取得了诸多正面成效,并增加了业务收益。

  “柯先生曾于多家享负盛誉的酒店工作,拥有国际视野及经验,和他个人对中国文化的热情,使他能够为客人提供卓越的服务,同时将长沙尼依格罗打造成商务、休闲旅游及特殊场合的活动中心。随着品牌在成都、重庆、以及位于香港的品牌旗舰店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成功开业,柯先生负责将长沙尼依格罗定位为城市标志性的酒店。”九龙仓酒店集团营运副总裁汤姆斯 • 塞尔克先生表示。

九龙仓酒店宣布任命唐亚航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

  唐亚航女士此次履新,将协助柯先生全面负责酒店市场与销售工作。包括酒店筹备期间团队的组建、市场销售战略的制定、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等工作。唐女士拥有12年酒店从业经验和专业销售背景,在喜来登、威斯汀、洲际、万达等国际品牌酒店担任销售管理职位,并在会展、公司、旅行社和在线管理板块拥有丰富的经验。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将于2018年底正式开业,作为尼依格罗品牌下第四家开业的酒店。

  全新豪华天际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选址于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这座452米高的标志性地标耸立于长沙核心繁华地段,结合高端时尚零售和高端知名企业办公室,打造长沙中心区全新的奢华购物及娱乐和商业中心。酒店位于国金中心的第86层至92层,柯先生将负责酒店243间精致客房和套房以及其他时尚酒店设施在市场的华丽亮相。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雄踞于城市繁华的黄金地段,拥有完备先进的现代化设施和雅致的会议空间。客人置身于这里不仅可以俯瞰旖旎壮阔的城市风景, 还可以领略风光无限的湘江美景。酒店配备高雅奢华的会议室和社交活动场所,包括茵园礼堂、850平米豪华宴会厅、精致的悦廊、天际酒吧 Bar 93、欣厨、健身中心、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即将开业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将成为引领潮流的都市先锋,也是打造奢华购物体验的酒店业旗舰。它将在追求时尚的现代化都市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领袖与时尚翘楚洽谈商务合作、旅游休闲、购物与特色餐饮的首选之地。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标优势和迷人壮阔的天际景观。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1/685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