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童超级童模大赛启动 普及“少儿模特形体”

来源:红网 作者:俊姬 编辑:洪经 2018-04-06 16: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小模特展示自己的才艺。

小模特展示自己的才艺。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俊姬)随着现在智能手机使用群体越来越多,很多孩子从幼儿园起就开始用手机玩游戏、看动画片,“低头族”越来越多。越来越宅的孩子们,身上原本属于童年的朝气和自信已经越来越少,而因为长期低头看手机,引发颈椎病的案例时有发生,让很多大人忧心不已。

  由亚童传媒举办的亚童超级童模大赛已经举办了四届,作为湖南省专业、历届参与人数最多的少儿模特类赛事,秉承普及少儿模特形体、拒绝做“低头族”、让孩子的童年更自信、更阳光的初衷,坚持全程免费参赛,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走上T台,展示自己的自信和风采,做独一无二的“00后”!同时,也作为各湖南电视媒体、影视剧组的输送平台,每年输送小演员上千人次,有不少孩子因为参加大赛,实现了自己的艺术梦想。

  4月5日,亚童2018超级童模大赛在万达广场举行,将由此拉开了长达三个月赛事的序幕。近百名小模特、小舞者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今年为了让更多有艺术才华的孩子展示自己的水平,大赛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才艺环节,选手们有机会得到更多导演和评委的认可,获得更大的舞台。大赛组委会将在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少儿模特形体进校园”的公益课堂,让更多孩子拒绝驼背等不良体态,养成良好的站姿、坐姿等习惯,成为自信阳光的少年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俊姬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06/685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