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燃老品牌活力 古复新老字号品牌体验设计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编辑:素素 2018-04-06 10: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包与纽扣2018春宴•复新计划启动

  4月2号下午,面包&纽扣2018春宴·复新计划主题活动在长沙举办。活动现场面包&纽扣联手古湘不同,共同成立了古复新老字号品牌体验设计中心。为品牌提供从形象到空间全面升级的解决方案,一场为品牌重燃的复新计划就此发生。

  面包&纽扣与罗莎食品达成战略合作,罗莎食品成为第一个加入复新计划的品牌,老字号品牌复新计划正式拉开序幕。

  在第三次消费升级的大环境里,消费者对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老品牌面临的考验越来越多,一尘不变的品牌和空间体验将会让消费者审美疲劳。如何为让老品牌焕发活力,重回市场前沿,赢得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面包与纽扣总经理米亮先生拥有18年的品牌策略及运营经验,他提出品牌升级的重要观点“品牌感=体验X时间”,从新零售的趋势来看,打造具有“品牌感”的空间,是产生良好消费体验的关键,也是消费升级和市场发展的刚需。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步入青年,具有“品牌感的空间”可以让青年品牌的生命力更持久,从而成为“老品牌”;而对于那些几十上百年的老字号,则需要为他们制造消费热点,让他们成为真正 “日久弥新,代代相传”的老字号,米亮先生从专业角度结合诸多实际案例,在如何让消费者“喜新恋旧”的话题上,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

  面包&纽扣来自台湾的产品总监,台湾诚品书店空间设计师,香港设计学院室内设计科讲师宫恩培先生结合面包&纽扣打造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保留老字号魅力的升级是怎样的。空间设计中追求的不仅仅是炫酷空间,有时也需要让设计退位,让文化上位,以此来凸显品牌自带的文化符号。

  罗莎食品总经理汤渝华女士则为大家介绍了罗莎从1993年创立至今的发展改变。罗莎从创立之初,就将品质作为品牌立足的根本,并将这种精神融入了罗莎DNA当中,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好吃又安全的产品。汤渝华女士分享到,在现在市场中,对手往往都是看不见的,要保住品牌的优势地位,就不能与趋势作对,积极拥抱变化才能永续发展。

  中国著名品牌策划与文化创意家,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古湘不同品牌管理公司董事长,被业内誉为“国民品牌推手”的古湘先生,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本土品牌知识产权开发及品牌价值的创新策划,在春宴分享会上,他讲述了自己对于品牌和老字号的看法,提出品牌是爱与坚持专一的结果,是情感文化的独特体验,因此,老字号是文化的宠儿,是时间的礼物。古湘先生希望中国企业都能坚守爱与专一,从而,创造一个让人尊重的品牌,接受时间对你的厚爱与世界对你的敬意。

  春宴活动圆满结束,而古复新老字号品牌体验设计中心将继续为重燃老品牌活力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编辑:素素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06/685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