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嘀嗒加油签约湖南航发共建互联网加油市场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04 16: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双方将共建湖南互联网加油市场。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吴畅)以互联网智慧加油为服务的嘀嗒加油4日与湖南航天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湖南互联网加油市场。

  立足于现有互联网加油市场发展现状,嘀嗒加油和湖南航发签约后,将从团体加油、轻卡车用户市场再开发、新能源市场开发、大数据的共享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市民加油提供更多优惠。

  “最大限度造福于民,也是嘀嗒加油携手航发集团合作的最终目的。”嘀嗒加油创始人胡华表示,团队已完成湖南首个加油站数据清分案例,目前正与各单位进行对接,预计在今年六月实现湖南省各大集团用户享受嘀嗒加油平台服务,导入100万+用户,推动湖南互联网加油市场。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04/685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