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发布招募令 总冠军奖金3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4-03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佳源集团董事林俊成先生致辞。

“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推广大使”招募正式启动。

帆船宝贝们现场表演。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 向婉)今天上午,知名帆船赛事“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在裕湘纱厂发布“推广大使”招募令,所有热爱水上的年满十八周岁的大陆男性和女性均可报名参与帆船先生与帆船宝贝的评选,总冠军将获得奖金30万元。本次赛事由湘江杯创始机构裕乐湘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中国佳源集团全程赞助。

  帆船运动是一项在世界性的大众流行运动,因为亲水、环保、健康、准入门槛低等特性,深受各国 人民的喜欢。自湘江杯创造性的在内地城市举办国际性赛事以来,帆船运动逐渐被人民所了解,热 爱帆船运动的人群基数正逐年扩大。

  本次招募分报名、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报名阶段,即日至5月30日截止,符合中国人民共和 国法定年龄18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因帆船赛老少皆宜的特性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 槛;现场报名地点为河西裕湘纱厂,网络报名通道请搜索“湘江杯”微信公众号报名。选手需提供 身份证、体检证明,以及附上生活照一张以及自我说明。

  初选阶段为五月中旬至六月一日,主要考察选手如何通过创造性思维来推广,开拓帆船运动的内涵 ,同时选择健康、阳光、富于开拓能力的选手为湘江杯代言。

  复赛及决赛将设置在六月中旬,选手们将会集中培训,并拍摄训练过程中的视频及照片,登陆各大 视频网站及短视频网站。比赛将综合吸引观众数量最多的选手以及决赛表现最佳的选手,决选出一 、二、三等奖,冠军选手将被邀请出席湘江杯帆船赛开幕式,以及其他宣传推广活动。

  此外,主办方正积极筹备中国航海史上首个帆船电视真人秀,帆船先生与帆船宝贝也将可能作为嘉宾,共同完成中国航海史上这项新突破:向全中国的老百姓推荐帆船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03/685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