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玛莎拉蒂助阵衡阳站 巡展成豪华品牌重要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国璐 覃世睿 编辑:洪经 2018-03-31 17: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田国璐 覃世睿)“你好,请问一下玛莎拉蒂展位在哪个位置?”“那个力天林肯有没有参加优惠券啊?”“打电话说有凯迪拉克的在哪里?”3月30日,中部汽车巡展衡阳站开展以后,不少市民前往服务台咨询有关豪华汽车品牌参展的信息。

玛莎拉蒂Ghibli

  今年巡展同时开展的衡阳、株洲站,都吸引了众多豪华品牌参加。其中,衡阳站包括林肯、凯迪拉克、进口大众、沃尔沃、讴歌等豪华品牌全部亮相现场。另外,意大利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也携Levante和Ghibli出现在了衡阳站。株洲站更是豪车云集,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捷豹、路虎等众多豪华品牌携全系车型钜惠株洲。

  据玛莎拉蒂长沙利骏行总经理韩肖冰介绍,“参加汽车巡展已经不是第一次,之所以作为超豪华品牌还来参加地市车展,最主要的原因是能在你们提供的数据中,找到有效的客户线索。”玛莎拉蒂会根据具体的市场安排,跟随巡展步伐继续参加后面的站点,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岳阳站肯定会参加。

中部汽车巡展衡阳站凯迪拉克展位人气火爆。

  在株洲站,兰天凯迪拉克展区的洽谈室,坐满了购车市民,大家可以在免费享受精美糕点及冷饮的同时,了解车型信息。据展位负责人介绍,为了这次车展,他们特意申请了厂家展具,当然,精心的准备也让他们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昨天一天我们销售就上了两位数,组委会给的集客名单,客户精准度特别高,因此我们昨天开展一天就卖了22台车。”

  2017年,中国车市增长缓慢,但豪华品牌销量暴增,其中林肯汽车以100%以上的增长量居首。湖南地市的消费者在汽车消费上也在不断升级,而全新升级的湖南汽车巡展,未来将携更多豪华品牌,让湘赣两省的消费者更方便的享受到汽车消费升级的全新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国璐 覃世睿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31/685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