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品牌首日销量近百 衡阳株洲两地汽车巡展同步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世睿 编辑:洪经 2018-03-31 14: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覃世睿)3月31日,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与株洲市体育中心同时举办的2018中国(中部)汽车巡展衡阳站与株洲站进入第二天。开展第一天,众多汽车品牌参展商收获了喜人的成绩。作为热门汽车品牌,东风日产销量火热,衡阳、株洲两地车展现场订车合计近百台,成为车展现场首日单品牌销量冠军。

巡展现场人气爆棚。

  本次车展各汽车品牌得到了汽车厂家及经销商集团的大力支持。车展现场无论是人气、展具规模还是销售业绩等方面都取得新的突破,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赏。开展第一天,每个展台都人头攒动,客户洽谈区也是热火朝天,火爆程度丝毫不减。

  车展现场,东风日产携全新轩逸、中级车之王天籁、SUV销量王奇骏及以及都市SUV新标杆劲客等车型同时亮相巡展衡阳站和株洲站,并送上了特别的优惠政策。在车展现场,东风日产的展台人气火爆,也收获了满满的订单。

全新天籁受到消费者追捧。

东风日产展台,众多客户现场订车。

  此外,主流合资品牌别克与东风本田也在株洲站和衡阳站的开展首日收获了出色的销售业绩。各大品牌在贴合品牌全新形象的前提下,为株洲和衡阳市民量身定制了特别优惠的车展政策。不仅如此,每一个品牌展台还用心地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免费派发,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让观众在展台流连忘返。

别克展台乐队助阵奏唱。

  2018中国(中部)汽车巡展衡阳站与株洲站还剩一天时间,想买车的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本次购车的好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世睿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31/685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