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坤·花样汇商户装修管控说明会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蓉 编辑:洪经 2018-03-31 12: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介绍项目的招商情况。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蓉)随着各大品牌商户进入装修筹备期,为更好的打造花样汇购物环境,为消费者呈现更好的生活休闲场景,确保花样汇9月28日完美绽放,举办一场规范的、为商户答疑解惑的进场装修说明会,对弘坤·花样汇来说势在必行。3月30日下午3点,弘坤·花样汇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在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凯悦嘉轩酒店、华夏院线、人人乐Le Super精品超市、KFC肯德基、周六福、克徕帝、贝贝熊、蒙特梭利、仟吉、新文华茶餐厅、泰迪主题餐厅等已签约商户代表出席此次会议,齐聚一堂,为弘坤·花样汇下半年的开业共做准备。

  会上,弘坤·花样汇项目负责人,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招商情况,截至3月30日,花样汇完成83.7%的招商率。会上,刘海对开业时间、推广计划、开业前及开业后的运营管理思路、弘坤商业未来战略部署做出详细汇报,并表示:弘坤·花样汇作为弘坤商管首个项目,对弘坤商业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弘坤商管团队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9月28日成功开业,为梅溪湖商圈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提升片区生活质量与幸福感。

  紧接着,弘坤房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童宇针对施工材料的高品质、新型的施工技术、工地现场的安全管理、参建方的认真部署以及建设过程中的事例进行发言。

  接下来,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全面讲述了商户进场装修流程、装修图纸设计要求及规范、进场手续办理流程、装修施工费用明细、消防设计施工规范、房产技术条件介绍及装修设计要求等内容,对装修阶段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此次说明会的举行,标志着弘坤·花样汇正式进入开业筹备的冲刺阶段。

  现场,在专业严谨的讲解下,各大商户代表认真聆听。弘坤商管各版块负责人对商户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解答,现场交流互动充分,气氛融洽。

  在发布会最后,弘坤商管全体工作人员信心承诺,在未来的合作中,以消费者和商户的评价、需求为工作导向,以服务、安全、品质为执行方针,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塑造弘坤花样汇品牌形象;做到运营管理工作操作流程标准化,执行过程精细化,服务品质人性化,为合作商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管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蓉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31/685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