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传新逐梦未来 冰火楼迎来20周年店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8-03-31 08: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冰火楼迎来20岁生日。

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致辞。

20年卓越贡献员工得以表彰。

精致的菜品。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邓晓娟)砥砺前行二十载,矢志不渝;逐梦奋进二十年,初心未改。3月30日,冰火楼迎来20岁生日。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佟琳、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协会会长刘国初、湘菜大师王墨泉、湘菜大师任伟政出席活动并为冰火楼送上生日的祝福。

  1998年3月,在长沙解放中路诞生了一家不足200平方米的小店,面朝华天大酒店,背枕通程酒店,在熙来攘往的都市繁华之地,执着坚守着湘菜的创新之道。20年后,冰火楼依然如恒星一般光彩夺目,稳扎稳打闯市场。冰火楼持续探索创新,从“创意新湘菜”升级为“中国新湘菜”,赢得业界和消费者一致好评。经过近20年的积累与发展,冰火楼旗下已拥有:冰火楼中餐厅、冰火楼小馆、湖南柏郡酒店、红馆汇港式茶餐厅等4个品牌多家中高端直营门店,各品牌在市场享有较高品牌公信力和社会知名度

  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表示,近20年的经营,冰火楼始终坚持“好食材就是最好的美食”。从重油重辣的“饕餮大餐”到原汁原味的“时令臻鲜”,从求速求快的“马不停蹄”追赶市场到求缓求真的关注顾客的营养和健康。冰火楼一直在做减法。从食材的甄选、到原材料的把关;从严格控制调味料到食品卫生安全的落实,严中求苛;冰火楼所有菜品必须做到“零味精”,讲究营养和健康的均衡搭配,将健康吃出来。

  冰火楼秉持“感动服务、用心服务”。“用真心换诚心”的匠心精神,一直是冰火楼的服务宗旨。冰火楼不仅做好每一道菜,更营造好的就餐氛围,“感动服务”是把顾客当成自己的亲人,让顾客真正像在自己家里吃饭一样舒心。

  活动现场,冰火楼20年优质合作伙伴、20年卓越贡献员工得以授牌表彰。通过抽奖选取的20位经典品鉴官和20位创新品鉴官也将获得特色菜品的品鉴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31/685903.html